捷豹和EasyJet与OmniVirt合作推广VR广告

2018-03-11 13:20:59   来源:新浪游戏

  许多公司和品牌正在通过广告与消费者接触的新途径,寻求吸引注意力的新方法。随着虚拟现实(VR)和360度视频的发展,诸如OmniVirt等公司正在为广告提供新的平台,EasyJet和Jaguar正积极利用这项技术。

  EasyJet和捷豹已经成为最新的OmniVirt合作伙伴,以便使用OmniVirt的自助服务广告平台推出基于VR的广告活动。

  为了引起对新产品或服务的关注,广告是许多公司的需求,但是这样的广告活动可能会带来巨大的成本,并且许多公司开始看到传统广告方法的益处减少。

  OmniVirt此前发布的研究表明,360度视频和VR广告将提高消费者参与度。通过跟踪超过7亿个广告投放的信息,OmniVirt发现360度图像比传统的2D图像诱导用户点击广告内容的效果提高了300%。

  捷豹和EasyJet已经开始使用MaramuraVR在OmniVirt的广告平台上定制360度或VR内容。该过程涉及上传360度视频并添加交互式热点选择广告类型。这使得制作广告的过程变得快速,简单且便宜。

  “我们看到客户不断增加,希望能够更轻松地创造引人入胜的体验,而不需要繁重的技术要求。无论是代理商还是品牌商,客户都希望获得无缝体验,特别是当他们首次测试新兴格式时。“OmniVirt首席执行官Brad Phaisan指出。

  MaramuraVR的IvánMinero认为:“自助服务平台的使用对我们来说非常简单,让我们可以轻松设计一个横幅广告和着陆场景的整个广告系列。对于快速设置广告系列和横幅广告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这样就可以测试并向我们的客户展示演示,并快速迭代这些演示。”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nimatrik计划打破迄今为止最大的VR/AR体验世界纪录

今天,独立运动捕捉工作室Animatrik宣布与Lifelike&Believabl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增强其数字特色管道,创造逼真的实时VR体...

相关V社正在开发新款VR游戏 还会推出新的硬件平台
2018-03-11 13:16:35 来自:厂商新闻

V社正在开发新款VR游戏 还会推出新的硬件平台

我们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听到V社开发的新VR游戏了,不过现在新款VR游戏马上就要来了。

相关2018年VR主流平台营收将突破10亿美元
2018-03-11 13:09:44 来自:热点新闻

2018年VR主流平台营收将突破10亿美元

前不久,国际数据公司IDC和著名3D渲染引擎厂商Unity联合发布了一份2017年VR行业年度回顾报告(《2017 Virtual Reality Year In R...

相关黑马动画《在这世界的角落》360度VR体验开启
2018-03-10 17:25:45 来自:行业数据

黑马动画《在这世界的角落》360度VR体验开启

讲述了二战末期以及战后初期在广岛上会的少女玲的故事的黑马动画电影《在这世界的角落》在获得无数的大奖后,将于3月18日首次登陆...

相关除了成人领域 VR在生活中也能发挥很多奇妙作用
2018-03-10 17:21:45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