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在为自家手机打造一款VR头戴式装置

2018-03-10 16:55:09   来源:新浪游戏

  在见过了Alexa扬声器和拍立得相机之后,摩托罗拉终于也要为自家手机推出一款虚拟现实(VR)头戴式装置的Moto Mod了。 由知名爆料人Evan Blass在Twitter晒出的图片可知,该装置应该专为Moto Z而打造,拥有一定的曲线、且体型有点大。需要指出是,此前摩托罗拉曾将出货时间拖得很久,所以我们不一定很快就能买到这款新的Moto Mod 。

  一个有趣的可能性是,Moto Mod支持一些基本的增强现实功能,因为暴露的摄像头可以拍摄佩戴者视角的视频,甚至内建支持Android的Daydream VR特性。

  相比之下,即使是带有外部摄像头的微软Windows混合现实头戴式装置,也尚未提供类似的AR特性。

  from:环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优步打算通过VR+无人驾驶 为乘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旅程

以往,汽车中的娱乐系统基本上都是围绕音乐和与移动设备联动展开,而在即将到来的自动驾驶时代,由于无需人去操控,乘车过程将会...

相关VR和未来有什么关系 这些电影早就告诉了你答案
2018-03-10 08:37:42 来自:厂商新闻

英特尔公布最新VR场景解决方案:2500人共坐篮球场看VR

据悉,英特尔公布的Demo演示视频,展示了英特尔与Glimpse团队共同创建的人群问题解决方案。该方案是将2500名观众放置于一个大型篮...

相关: 暂无...
2018-03-09 16:41:26 来自:厂商新闻

Nibiru AR/VR 系统手势识别功能正式上线

于近期上线的 Nibiru AR 系统 V1.10 版本中,在交互方面的又一亮点便是更具自然交互性的 Nibiru 手势识别技术的全面上线,Nibiru...

相关小派科技首秀印度通讯展 看好南亚VR市场未来前景
2018-03-09 16:37:0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