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应用如何进入VR市场?

2018-03-07 09:31:57   来源:新浪游戏

  创建一个VR应用并非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这需要高水平的知识和技术。完成一个VR应用或体验只不过是真正战斗的一半;另一半还需要在VR市场中不断突破取得成功。

  与任何平台一样,在如何让一款应用获得成功方面VR也有着自己的的一套原则。在VR中工作不仅是简简单单的外观好看或者酷炫。而在VR市场中所关注的则是应用给人的感觉以及它能够为使用它的人做什么。这让它和成功的应用程序有所不同。

  事实上,一个成功的VR应用的关键是用户体验以及技术力量;从设计的角度看,用户体验是VR领域真正重要的方面。

  开发你的产品

  《工作模拟VR》是一款模拟VR体验,让人们可以体验到不同的工种。VR游戏首要的就是足够有趣,不过能够让游戏具有如此娱乐性的则是游戏所提供的体验。想象一下,在类似办公室的房间中走动并且和房中的每一个物体互动,这是一个完全能让玩家全神贯注的独特体验。

  一旦开发人员清楚地定义了用户体验并很好地将其实现,那么就要确保该体验可以兼容所有的VR系统。PS VR目前是最受欢迎的,其次是HTC Vive和Oculus Rift。

  一旦产品完成,是时候进入市场检验了。

  将产品带入市场

  营销一款VR应用是有困难的,因为它还并非是一个无处不在的技术。所以传统的营销方法通常是无效的。最好的广告方式还是通过口口相传——登录一些VR论坛,向用户们展示你的产品,或者将产品上传到不同的VR赢平台,如Steam或者是PS Store。

  在这两种情况下,你的营销计划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曝光。VR应用是由风险的,主要是因为该技术有时候会不稳定,所以对于公司来说展示一些DEMO或者是试用下载就显得非常重要。

  如上所述,用户体验才是在VR中真正要售卖的东西,比如创建像《工作模拟》这样的游戏,无论前提是多么的荒谬。事实上,目前的VR市场似乎更适合有共鸣的应用,而非是幽默和抽象类的应用。如果你无法赋予VR应用以独特的声音和身份的能力,那么创造一个独特VR体验就没什么意义。充分利用VR的起步阶段,用任何你能够想得到的方式让人们不仅可以注意到你的应用,还可以注意到你的业务。

  我们正处在一个VR应用百花齐放的阶段。当你都完成上述这些之后,你就可以进入到下一个项目,并且尽可能长时间的乘坐科技进步的顺风车。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警告:英伟达388.59后续驱动版本与Oculus VR不兼容

如果你发现VR头显出现问题,请留心一下英伟达驱动更新。映维网了解到,使用英伟达显卡(如GTX 1050,1060,1070,1080和Titan X)...

相关为研究VR力反馈 多伦多大学研发出“雷神之锤”
2018-03-07 08:53:37 来自:厂商新闻

教育部与微软达成合作 共推VR教育 培训及实验室建设

今天,我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与微软中国共同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针对高校及中高职院校启动虚拟现实技术(VR)教学应用培训及...

相关《寻梦环游记》VR版:走进那个鲜花与音乐的亡者世界
2018-03-07 08:03:50 来自:热点新闻

《寻梦环游记》VR版:走进那个鲜花与音乐的亡者世界

昨天,电影《寻梦环游记(COCO)》力压群雄,最终夺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相关: 暂无...
2018-03-06 19:14:48 来自:热点新闻

MWC展出天空商机与太空VR 华为5G布局赢在哪

你很难想像,地球这么大,数字化的面积只占两米。天空这么大,但若没有‘连接’的能力,我们就无法使用它。” 在MWC 2018巴塞罗那...

相关2018年VR/AR无线网络有什么期望?
2018-03-06 18:28:4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