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视觉特效公司Digital Domain加入5G网络切片协会

2018-03-03 12:56:52   来源:新浪游戏

  

数据传输速度的提高对许多行业都有影响,而视觉效果工作室和虚拟现实(VR)内容创作者Digital Domain希望能够利用围绕5G网络的创新来改善VR体验。

  与现有的4G和3G网络相比,5G网络将提供更高的速度,更低的延迟以及更好的整体性能和可靠性。这对于VR,AR,自动驾驶车辆和连接工作场所等几个技术领域的发展至关重要。

  数字域名为了探索5G提供的可能性,Digital Domain与华为,德国电信,腾讯,Vokwagen和中国移动等着名公司一起加入了5G网络切片协会。协会将研究5G对不同行业的需求,以及技术问题和新标准将如何影响发展。

  Digital Domain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Seah评论道:“能够与各个行业的全球知名合作伙伴合作组建5G网络切片协会,我们感到非常荣幸。5G带来了未来创新和发明的承诺。随着XR技术和内容继续蓬勃发展,消费者对更高数据速率和更低延迟的一致性要求将呈指数级增长。这将确保我们都在优化5G的最高容量,为全球提供增强的移动宽带体验。”

  Digital Domain以其在泰坦尼克号和蜘蛛侠等影片中的视觉效果作品而闻名,该公司也大量参与VR,开发原创VR电影,例如Micro Giants,该电影在2018年圣丹斯电影节展出。

  Daniel Seah补充道:“5G网络更高的数据速度和更低的延迟率将为VR体验带来实质性改进。除了探索5G技术之外,Digital Domain将继续专注于创造高级VR内容,以推动技术发展和行业转型。”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ac Tac Atac》 一款48小时内用Tilt Brush创作的完整VR游戏

想象一下你正在开玩一款游戏,而一群愤怒的太空外星人正在攻击你。如果你这时能够在3D空间中勾画出一样武器并用来保护自己,这难...

相关与高通联手 歌尔股份发布新一代VR一体机参考设计平台
2018-03-03 12:50:35 来自:游戏资讯

与高通联手 歌尔股份发布新一代VR一体机参考设计平台

歌尔股份今天与高通联手发布了第三代虚拟现实参考设计平台。他们基于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的VR头显设计能够为一体机形态带来生动的...

相关: 暂无...
2018-03-03 12:35:34 来自:厂商新闻

任天堂Switch和VR带动了英国游戏行业增长

去年,随着任天堂新款Switch主机的走俏以及VR头显的上涨,英国游戏市场去年首次突破了50亿英镑。游戏玩家们在主机、游戏、硬件(...

相关与高通联手 歌尔股份发布新一代VR一体机参考设计平台
2018-03-03 12:53:20 来自:行业数据

英特尔IEM VR电竞联赛总决赛启动 奖金高达20万美元

英特尔极限大师赛 (IEM)将于当地时间3月2日-4日在波兰卡托维兹举行。在今年,我们将见证第一届VR电竞联赛总决赛的举行:VR挑战...

相关一次性搞定上万人 看看各大公司是如何用VR做培训的
2018-03-03 08:29:41 来自:厂商新闻

2月VR大数据 Oculus CV1再超HTC Vive Pico小怪兽成功逆袭

2018年2月,Steam活跃用户约为2.92亿,较上月有400万左右增长,VR活跃用户人数从117.57万再次跌至81.72万,跌幅达30.5%。

相关大众集团计划今年利用VR培训10000名员工
2018-03-03 08:20:36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