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IEM VR电竞联赛总决赛启动 奖金高达20万美元

2018-03-03 08:29:41   来源:新浪游戏

  英特尔极限大师赛 (IEM)将于当地时间3月2日-4日在波兰卡托维兹举行。在今年,我们将见证第一届VR电竞联赛总决赛的举行:VR挑战者联盟。

  VR挑战者联盟由英特尔,Oculus和ESL联合举行,意在加速沉浸式电竞的发展。首届比赛游戏包括两款强调竞技性对战的《不语者 (The Unspoken) 》和《回声竞技场 (Echo Arena) 》,而来自北美和欧洲的选手将竞逐20万美元的奖金。

  《不语者》是一款1V1魔法对战游戏,提供25种魔法和多种风格的竞技场;而《回声竞技场》则是一款多人竞技游戏,玩家需要通过团体合作来把飞盘扔进对方的球门或阻止对方的进攻。

  英特尔虚拟现实卓越中心总监金姆·帕里斯特(Kim Pallister)曾就VR电竞评论说:“我们正在将VR视为一个新的令人兴奋的游戏矢量,我们认为这是非常地自然契合。随着它达到了临界群体,电竞和VR将存在一定的交集,而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件非常激动人心的事情。”

  比赛将于3月2日-4日举行,有兴趣的粉丝可前往官网观看比赛直播(点击前往)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一次性搞定上万人 看看各大公司是如何用VR做培训的

一台电脑,一台VR头显,轻松完成培训。

相关2月VR大数据 Oculus CV1再超HTC Vive,Pico小怪兽成功逆袭
2018-03-02 17:29:39 来自:技术速递

2月VR大数据 Oculus CV1再超HTC Vive,Pico小怪兽成功逆袭

2018年2月,Steam活跃用户约为2.92亿,较上月有400万左右增长,VR活跃用户人数从117.57万再次跌至81.72万,跌幅达30.5%。

相关VR/AR在医疗培训中能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2018-03-02 15:48:58 来自:厂商新闻

2月VR大数据 Oculus CV1再超HTC Vive Pico小怪兽成功逆袭

2018年2月,Steam活跃用户约为2.92亿,较上月有400万左右增长,VR活跃用户人数从117.57万再次跌至81.72万,跌幅达30.5%。

相关大众集团计划今年利用VR培训10000名员工
2018-03-03 08:20:36 来自:行业数据

VR/AR在医疗培训中能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在五年之前,一个参与了几年培训的医科学生很快就会发现,虽然他在操作一个紧急医疗状况模拟训练场景时遇到过同样的问题,但在真...

相关通往未来的桥梁:2017年经典VR/AR设备回顾
2018-03-02 15:09:30 来自:厂商新闻

通往未来的桥梁:2017年经典VR/AR设备回顾

在2017年,用户和消费者对于VR/AR领域的关注或许没有“2016元年”那么高,但是开发者们从未放慢脚步,毫无疑问,虚拟现实和增强现...

相关美国律师协会讨论AR和VR:你能发现其中的法律问题吗?
2018-03-02 13:20:27 来自:热门活动

美国律师协会讨论AR和VR:你能发现其中的法律问题吗?

正如第一次由威廉•莎士比亚的《仲夏夜之梦》中拉山德说出的那句话:“真爱之路永不会是平坦的”,如果你对沉浸式技术——如虚拟...

相关数据中心Flexential联合3D建模公司Concept3D,让客户通过VR查看数据中心提供设施
2018-03-02 10:18:0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