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Flexential联合3D建模公司Concept3D,让客户通过VR查看数据中心提供设施

2018-03-02 10:08:55   来源:新浪游戏

  对于任何公司而言,选择你的数据储存在哪里都是个巨大决定。许许多多的因素都必须进行权衡,包括要去看看光泽四溢的小册子上做出的承诺是否能够达到现实的期望。想要亲自去查看每一个潜在的数据中心是不大可能的,但是通过虚拟现实(VR)进行参观或许可以做到。

  数据存储专家Flexential联合3D建模公司Concept3D组成团队,可以让客户有机会通过互动VR体验查看数据中心提供的设施。

  这项数据中心体验活动由Concept3D的虚拟旅行软件作为技术支持,在拉斯维加斯由Gartner举办的2017年IT基础设施、运营和数据中心会议上的第一次亮相就赢得到了参会者的广泛关注。

  数据存储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因此Flexential十分热衷于VR旅行,希望可以借此吸引新的客户。在未来的交易会上人们就能体验这项VR之旅了,并且其将会作为营销手段,把链接发送给潜在客户,从而可以让他们看看Flexential可以为他们提供些什么。

  Flexential的首席营销官Jeff Gaillard表示:“我们团队第一次看见3D视频并且体验到由Concept3D开发的旅行时就感到印象深刻。我们的数据中心是我们最大的资产,能让参加展览的人们加入我们、并且给予他们当场体验的机会的确让人心动。”

  Conceptive3D负责业务发展的副总裁Robert Johnson表示:“看见Flexetianl团队和参观者在体验中心旅行时所表现出的兴奋真的展现出了VR和沉浸式媒体所能提供的东西。参观者问这问那,并且同Flexential的销售和营销团队深度互动,这些都是每场交易会的主要目的。在这里,让人们开启旅程,实地了解你的公司如何运作以及拥有的竞争优势,许多的可能性将由此带来。”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研究全新触觉手杖 可为盲人在VR中导航

一个全新的微软研究项目能让盲人以现实世界的导航方式在VR世界中进行导航

相关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研发新系统:系全国庭审首次用VR示证
2018-03-02 08:26:06 来自:硬件前沿

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研发新系统:系全国庭审首次用VR示证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3D画面、VR展示杀人现场……3月1日上午,在北京一中院审理的一起故意杀人案中,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使用了...

相关VR版Excel 数据可视化Virtualitics完成7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8-03-02 08:23:00 来自:热点新闻

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研发新系统:系全国庭审首次用VR示证

3D画面、VR展示杀人现场……3月1日上午,在北京一中院审理的一起故意杀人案中,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使用了研发出来的“出庭示证...

相关VR版Excel 数据可视化Virtualitics完成7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8-03-01 15:36:01 来自:快讯专栏

百度、阿里巴巴、腾讯VR投资布局

与海外竞争对手相比,BAT正对虚拟现实(VR)进行不同布局。与美国的Facebook、日本的索尼和台湾的HTC等公司不同,中国的三家公司...

相关VR显卡今年还将保持高价位
2018-03-01 10:05:3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