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来VR》确认发布日期

2018-02-28 09:46:49   来源:新浪游戏

  Degica Games与Crypton Future Media宣布,《初音未来VR》将在2018年3月8日登陆Steam平台,对应Oculus Rift和HTC Vive头显设备。

  和常规的VR音游类似,我们需要用体感控制器捕捉迎面而来的节拍符号,当然这次伴随我们的可不仅仅是单纯的集合画面以及旋律本身——没错,这一回我们可以在近距离位置上欣赏初音未来的舞姿了。倘若你担心看得太专注忽略了节拍捕捉的话,还有观看模式让我们坐下来放松欣赏。

  最后,《初音未来VR》的初版曲目如下:

  Ievan Polkka (by Otomania)

  Singularity (by keisei)

  Amagoi Miseinen (by Wada Takeaki ‘Kurage P’)

  Sharing The World (by BigHead)

  Senbonzakura (by 黒うさP)

  ——以及另外三首有待确认的曲子。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泰国VR街景博物馆已向公众开放,带你回顾17世纪的大城府

这座VR街景博物馆的场景设于大城府省内的一个日本村落,该博物馆位于湄南河旁的展厅里。利用最新的VR视野技术,游客可以通过沉浸...

相关《猩球崛起》VR游戏将于4月发行 扮演愤怒的M16猿人
2018-02-28 09:31:41 来自:厂商新闻

MWC2018: 中移动研究院携手大朋VR推出”5G边缘云架构”VR一体机

  与CES,IFA齐名,被称作“移动通信风向标的”2018年西班牙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8)将在浪漫的巴塞罗那举办,来自208个国家...

相关: 暂无...
2018-02-27 21:14:43 来自:快讯专栏

今日头条收购VR视频直播方案研发商“维境视讯”

根据工商信息获悉,VR直播解决方案研发商“维境视讯”已被今日头条收购。

相关MWC2018: 中移动研究院携手大朋VR推出”5G边缘云架构”VR一体机
2018-02-27 17:11:34 来自:厂商新闻

MWC2018: 中移动研究院携手大朋VR推出”5G边缘云架构”VR一体机

与CES,IFA齐名,被称作“移动通信风向标的”2018年西班牙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8)将在浪漫的巴塞罗那举办,来自208个国家的...

相关探索尼罗河 BBC虚拟现实工作室发布最新VR纪录片
2018-02-27 17:07:1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