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技术开始赶上消费预期,谷歌眼镜将借AR回归

2018-02-27 10:49:38   来源:新浪游戏

  谷歌暗示,随着“增强现实”技术的进步,备受争议的谷歌眼镜终有一天会回归。谷歌硬件部门的负责人Rick Osterloh表示,他们对高科技眼镜“非常感兴趣”,但他同时承认这离成为大众市场产品尚有很长的距离。

  谷歌最初于2014年向市场发布了这款搭载摄像头的眼镜产品,其中一个屏幕能够显示文本和视频。这款设备引起了人们对隐私问题的广泛质疑,而谷歌在一年后就取消了这个项目。对此,市场认为谷歌眼镜是这家公司的一次重大失败。

  但随着技术的进步,市场重燃了对增强现实头显的兴趣。英特尔和神秘初创公司Magic Leap都在研发相关的产品,而微软的HoloLens在2016年便已经上市。 另外,有传闻称谷歌正在开发自家的AR设备。

  苹果和谷歌都在2017年向各自的移动设备阵营带来的AR功能。借助机载摄像头,移动设备能够允许虚拟对象与真实世界进行交互,但轻便的高科技眼镜产品更有可能成为这项技术的未来载体。

  Osterloh表示:“我们正在试图确定最适合体验AR的其他方式,我们的测试范围不仅只局限于手机。我们一直在研究各种不同的外形设计,而且我们正在进行大量的研究,但我们短期内没有任何产品公告。技术成熟将需要一段时间……这将需要数年的时间。我们将在这一领域进行长期的投资,因为技术已经开始赶上人们的预期。”

  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谷歌在打造自家硬件上取得了大幅进步,这家科技巨头至今已经推出了自家的智能手机和智能扬声器产品(不过硬件部门的营收目前仅占总营收的一小部分)。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ella VR平台将用VR帮助病人缓解疼痛和焦虑

位于美国堪萨斯州的一家初创企业Northpass Immersive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Bella VR的平台,致力于将VR技术引进医疗行业。

相关新款Gear VR支持Room-Scale和6DoF
2018-02-27 10:44:14 来自:厂商新闻

NBC VR直播覆盖冬季奥运会30多项赛事

2018冬季奥运会在韩国平昌闭幕,50小时的VR直播覆盖让人惊艳。NBC与英特尔合作,利用VR技术通过他们的Sports VR应用在移动设备和...

相关三星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推出泰姬陵VR影片
2018-02-27 10:25:37 来自:厂商新闻

新款Gear VR支持Room-Scale和6DoF

随着新款三星Galaxy S9和S9 +的发布,那么会产生一个问题:是否会有新版本的三星Gear VR头显与之相匹配?

相关NBC VR直播覆盖冬季奥运会30多项赛事
2018-02-27 10:29:43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推出泰姬陵VR影片

近日,三星印度分部宣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合作,在印度各地推广泰姬陵以及其他文物古迹的虚拟现实(VR)影片。

相关足球也疯狂,皇马俱乐部将设立VR频道
2018-02-27 10:22:0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