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青少年们更希望在工作中使用VR/AR技术?

2018-02-27 11:06:02   来源:新浪游戏

  尽管智能办公室还没有真正到来,但事实证明它也已经在到来的路上了。可对于青少年一代来说,它还是来得太慢了。

  美国权威机构Penn Schoen Berland在2016年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其在全球范围内采访了3800名受访者,包括青少年一代和年长的员工对工作场所技术变革的看法结果如下:

  ·青少年一代对工作场所的老旧技术越来越不满——办公室中的技术设备竟然远远落后家中的私人设备

  ·青少年一代更有可能在技术设备未达到期望的情况下辞职

  ·82%的青少年一代称,高科技办公室会影响他们选择新工作的决定

  ·44%的青少年一代认为,他们目前工作的场所不够智能

  ·全球58%的青少年一代工作者更想要享受高科技办公室带来的便捷,比如VR/AR技术,而不是传统的自动售货机或乒乓球桌牌

  在调查中,大多青少年一代表示更希望在职业生涯中使用VR/AR产品,并相信这会加大提高他们的效率和生产力:

  更好的培训方式

  上述研究报告指出,66%的青少年一代认为,VR/AR技术能够允许他们在任何地点按照自己的时间习惯进行工作培训。而VR/AR培训体验,由于其真实性和现实性,可以为参与培训的员工提供一个有效且真实的培训方式。

  改进员工之间的协作和共享

  在当今的企业和工作场所中,远程工作变得原来越普遍,而协作是指可以帮助团队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

  诸如视频会议等技术当然提供了很好的协作方式,但显然VR/AR技术可以做的更多,例如将参与会议的人一起放置在一个可自由走动的虚拟空间中。根据研究结果看,73%的青少年一代认为虚拟共享工具对他们来说极为重要。

  开发和测试新点子

  汽车设计工程师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设计师们可以在VR环境中进行设计或测试,以便可以尽快的评估实际用户体验。

  此外VR/AR也可以更好的向客户和消费者展示产品和服务特性。客户可以在产品生产前便进行试用并向制造商提供反馈,以便后者可以随时进行生产或修改参数。

  办公方式改进

  当前大多办公室仍“活”在纸质世界中——档案、文件、便利贴等等。即使使用数字“纸张”,它也只是以电子邮件或文件附件的形式,并需要特定的设备打开或打印。相反,假设所有信息和数据只需要通过手指轻轻滑动就可以访问呢?

  毕竟对于83%的青少年一代来说,工作环境、科技对他们选择新工作有着决定性的影响,更有多达42%的青少年工作者会为技术未达期望而辞职。

  加强隐私

  戴上VR头显可以让员工将自己置身于一个为它们“工作”的虚拟空间中。有些人可能更喜欢海滩的声音和海洋景观;有些人可能更喜欢安静的咖啡馆或图书馆。VR可以让员工设置自己的理想工作环境,以便帮助他们更专注于手头的任务。

  有时候,员工在相对更隐私的环境下完成工作更具效率。这种隐私完全可以在VR环境中建立。

  休息时间

  我们都记得在校园生活中的休息时间,它使我们能够摆脱课堂上的紧张和种种情绪,以便能够更好地专注于即将到来的下一门课程。

  为员工提供VR/AR休息时间也不例外,在完成一项特别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之后,甚至在过程中陷入停滞时,这就意味着员工需要休息一下了。传统上,员工可能会去休息室,或在户外散步等。

  如果VR/AR体验可供需要休息的员工使用,他们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休息环境——每个人的选择都会有所不同。当员工获得了一段对他们真正有价值的休息时间后,其返回工作环境后的效率势必也会提高。

  当然,VR/AR仍处于起步阶段。但过去这两种技术都在各行各业引起了巨大的轰动,而现在它又进入了电子商务领域:消费者可以坐在VR中试驾新车、他们可以在自己家中试戴眼镜框架、帮助消费者扫描各种产品的AR标签等等……

  对于青少年一代人才来说,虽然VR/AR进入职场的进度还是太慢了,但对于企业而言,这些新兴技术仍旧是未来。

  from:VR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探索尼罗河 BBC虚拟现实工作室发布最新VR纪录片

埃及和埃塞俄比亚就在尼罗河(世界上流量最大的河流)上建造水坝一事一直争论不休。英国广播公司(BBC)驻非洲记者阿拉斯泰尔•莱...

相关Bella VR平台将用VR帮助病人缓解疼痛和焦虑
2018-02-27 11:03:13 来自:厂商新闻

Bella VR平台将用VR帮助病人缓解疼痛和焦虑

位于美国堪萨斯州的一家初创企业Northpass Immersive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Bella VR的平台,致力于将VR技术引进医疗行业。

相关新款Gear VR支持Room-Scale和6DoF
2018-02-27 10:44:14 来自:厂商新闻

NBC VR直播覆盖冬季奥运会30多项赛事

2018冬季奥运会在韩国平昌闭幕,50小时的VR直播覆盖让人惊艳。NBC与英特尔合作,利用VR技术通过他们的Sports VR应用在移动设备和...

相关三星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推出泰姬陵VR影片
2018-02-27 10:25:37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推出泰姬陵VR影片

近日,三星印度分部宣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合作,在印度各地推广泰姬陵以及其他文物古迹的虚拟现实(VR)影片。

相关足球也疯狂,皇马俱乐部将设立VR频道
2018-02-27 10:22:0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