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VR平台将用VR帮助病人缓解疼痛和焦虑

2018-02-27 10:44:14   来源:新浪游戏

  位于美国堪萨斯州的一家初创企业Northpass Immersive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Bella VR的平台,致力于将VR技术引进医疗行业。

  随着VR技术的发展,VR设备正在变得越加小巧,价格也有所降低,这意味着将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够体会到VR技术。Northpass Inreposy正是看准了这一现状,推出了通过虚拟世界帮助患者摆脱痛苦和焦虑的VR平台Bella VR。

  通过使用基于Gaze-based的导航技术,患者们无需使用控制器输入即可体验游戏。此外,Bella VR还提供了一种自动调节功能,以适应想要躺下体验的用户,实际上,通过校准和调整单位的视野,Bella VR可以在任意位置使用。

  据Northpass Immersive创始人兼总裁Reid Bangert表示:“我们取消控制器的原因在于,如果用户按错了按钮,但又看不到遥控器,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情。并且通过水平校准技术,患者能够躺着体验VR内容,让其完全放松。”

  值得一提的是,Bella VR不需要额外的PC以及电线即可使用,这无疑十分适用于繁忙的医疗保健环境,并且简单的设备也让患者们易于上手体验。此外,该设备还可使用消毒湿巾进行擦拭,以保证设备的卫生。

  通过Bella VR,患者们可以在墨西哥乘坐热气球、或独自一人享受独木舟之旅以及在加拿大风景优美的落基山脉班夫国家公园乘坐缆车等。相信通过这一平台能够行之有效的降低患者治疗或就诊期间的压力与疼痛,带来更佳的医疗效果。

  from:838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款Gear VR支持Room-Scale和6DoF

随着新款三星Galaxy S9和S9 +的发布,那么会产生一个问题:是否会有新版本的三星Gear VR头显与之相匹配?

相关NBC VR直播覆盖冬季奥运会30多项赛事
2018-02-27 10:29:43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推出泰姬陵VR影片

近日,三星印度分部宣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合作,在印度各地推广泰姬陵以及其他文物古迹的虚拟现实(VR)影片。

相关足球也疯狂,皇马俱乐部将设立VR频道
2018-02-27 10:22:08 来自:厂商新闻

足球也疯狂,皇马俱乐部将设立VR频道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显示,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将设立VR虚拟现实频道,成为世界上第一家拥有360º全景虚拟现实频道的体育俱乐部...

相关HTC王雪红:VR/AR+5G+AI开启Vive Reality新时代
2018-02-27 10:12:54 来自:厂商新闻

NBC VR直播覆盖冬季奥运会30多项赛事

2018冬季奥运会在韩国平昌闭幕,50小时的VR直播覆盖让人惊艳。NBC与英特尔合作,利用VR技术通过他们的Sports VR应用在移动设备和...

相关三星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推出泰姬陵VR影片
2018-02-27 10:25:3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