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Gear VR支持Room-Scale和6DoF

2018-02-27 10:29:43   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新款三星Galaxy S9和S9 +的发布,那么会产生一个问题:是否会有新版本的三星Gear VR头显与之相匹配?

  高通公司透露,新款三星Galaxy S9和S9 +将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支持多种高级功能,如设备上的人工智能(AI)和eXtended Reality或XR。

  身临其境的技术由高通Adreno 630视觉处理系统提供支持,该系统允许三星Galaxy S9和S9 +为三星Gear VR和6度自由(6DoF)控件引入空间级虚拟现实(VR)体验,同时定位和映射,也称为SLAM。该子处理器还能够使用“Adreno foveation”来降低VR体验期间的功耗。

  “我们很自豪最近扩大了与三星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新的三星Galaxy S9和S9 +为消费者带来突破性的移动体验。”高通公司移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lex Katouzian说。“由于Snapdragon 845移动平台提供支持,三星Galaxy S9和S9 +旨在直接向消费者提供最新的改进。”

  三星电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移动研发主管TM Roh说:“三星Galaxy S9和S9 +是建立在创新的传统基础之上的,Galaxy S9是智能手机进行通信和分享体验的新方式,这得益于我们不断追求Qualcomm Technologies的最新技术。”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NBC VR直播覆盖冬季奥运会30多项赛事

2018冬季奥运会在韩国平昌闭幕,50小时的VR直播覆盖让人惊艳。NBC与英特尔合作,利用VR技术通过他们的Sports VR应用在移动设备和...

相关三星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推出泰姬陵VR影片
2018-02-27 10:25:37 来自:厂商新闻

HTC王雪红:VR/AR+5G+AI开启Vive Reality新时代

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开幕。本次大会汇集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万名参展者,共有2300个展...

相关“人眼分辨率”VR头显Varjo体验手记:焦点显示+情景显示
2018-02-27 10:07:27 来自:厂商新闻

足球也疯狂,皇马俱乐部将设立VR频道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显示,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将设立VR虚拟现实频道,成为世界上第一家拥有360º全景虚拟现实频道的体育俱乐部...

相关HTC王雪红:VR/AR+5G+AI开启Vive Reality新时代
2018-02-27 10:12:54 来自:厂商新闻

云VR与5G:要做的还有很多

关于AR和VR的讨论有很多,从内容和使用体验的角度来看,VR内容基于云端比从电脑下载更好,尤其是现在已经发布了脱机VR头显。但是...

相关MWC2018:HTC展台通过VR体验最真实的热气球
2018-02-27 09:19:2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