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View》用VR带你乘坐喷气式飞机飞越巴黎

2018-02-26 11:28:56   来源:新浪游戏

  开发团队耗费不下3年时间制作完成的《FlyView》是法国首都巴黎即将推出的虚拟现实(VR)景点,旨在为用户特别是国外游客,用VR的方式来帮助他们实现飞越巴黎的梦想。

  《FlyView》让玩家不用离开地面,就能在巴黎上空进行虚拟的飞行体验。游客乘坐喷气背包式模拟器,佩戴VR头显,即可开始身临其境的虚拟飞行,他们将看到自己飞跃巴黎各地的名胜古迹,这些景点包括埃菲尔铁塔、蒙帕纳斯大厦,协和广场摩天轮,拉德芳斯区新凯旋门等。

  与其他VR景点不同,《FlyView》并不是用3D特效模拟周围环境,而是用一架无人机和七台摄像机实地拍摄了巴黎的真实的360°全景镜头,使得创造出来的VR体验更加拟真。除了简单的在城市上空飞行,体验者还可以将镜头转向不同方向,甚至在空中进行横向位移,并在13分钟的飞行中加速和停止。

  《FlyView》预计将在3月31日在巴黎的卡尼尔歌剧院正式对外开放,在800平米的体验区将推出50个VR喷气背包供游客体验,费用为15欧元(约合人民币116.78元)。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这款VR笔记本搭载8核16线程处理器

众所周知VR对于电脑性能有着较高的要求。对于目前的一些VR笔记本来说,虽然其性能也能够达到VR要求,不过由于芯片采用的是移动版...

相关纪念乔布斯,同时浅析一下VR和AR的前途
2018-02-26 11:26:56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发布Galaxy S9 但无新VR头显 Gear VR或成绝版

三星今天正式推出了S9和S9 Plus智能手机。尽管三星没有提及Gear VR,但他们证实这两款设备都支持2017版Gear VR。不过,三星并未为...

相关继VR女友之后 日本开发商再次推出《AR女友》
2018-02-26 09:36:29 来自:热门活动

英国Sellafield核处理站与Createc合作,通过VR控制机器人进行核废料处理

处理使用过的核原料是一项危险的工作,一家公司试图利用VR技术来提高工作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相关《女神异闻录》新款游戏将登陆PS VR
2018-02-26 09:03:38 来自:厂商新闻

纪念乔布斯,同时浅析一下VR和AR的前途

春节期间,我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假期。一方面玩了大量的游戏,另一方面也对我钟爱的VR/AR行业进行了一些思考,其中观点我会在后面陆...

相关三星发布Galaxy S9 但无新VR头显 Gear VR或成绝版
2018-02-26 11:14:5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