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I竞赛中独步领先,看Kayak如何做到这一点

2018-02-24 09:46:49   来源:新浪游戏

  从降低客户的服务成本再到可靠地为客户在指定的时间和地方提供想要的服务,人工智能在实际案例的操作中所产生的商业成果十分具体也十分强大。现在是时候让通晓AI的人来帮助您保持竞争优势了,而在本场VB Live活动上,加入到Kayak的首席科学家等人当中,您将了解如何做到这一点。

  旅行订票服务巨头Kayak的首席科学家Matthias Keller表示:“数据科学是Kayak的核心。自成立以来,Kayak一直使用机器学习在后台改善它们网站的体验。从对推荐内容进行分类到在任何特定时刻找到最佳价格,再到推荐最适合您的降价航班等等,机器学习可以为这一切提供技术支持。不过,现在的他们正在迈向一个新的领域,即自然语言处理(NLP)和计算机视觉的世界。

  利用NLP,该公司就可以处理成千上万条来自用户的酒店和航班评论,将它们压缩成几个代码片段,抓取它们的一般本质,并将每个项目进行分类,放入到用户正在搜索的存储器中。 NLP还推动了Kayak对使用多种语言语音和文本的聊天机器人和助理(如亚马逊Alexa、谷歌的智能助理、Slack、Facebook Messenger等)进行人工智能集成。

  也就是说,如今你可以对着Alexa用西班牙语问“我的航班是否准时起飞?”,然后你就可以得到航班状态、登机口等更多的信息。

  Keller表示,这一切都是有机发生的。

  他解释到:“我们项目一开始甚至并不是说‘我们想构建一个Alexa的技能’而是以‘我们希望能够理解旅游领域的自然语言’作为起步的。”

  它刚开始的时候,需要开发一款软件,能够对会话请求进行理解,比如‘我想要一趟连续三个星期天都飞往旧金山的航班’。最初的时候,团队甚至不太清楚该把它放在哪种系统上。很快地,他们就了解到它在网页上并不适合,但不久就发现它在Slack上很合适,然后再是亚马逊的Alexa。如今,它每天都变得愈加成熟。

  Keller表示:“我们正在努力让助理变得更加智能化、个性化,能够处理更多事务,让您能够预订真正的旅行,并了解您的身份,知晓您的意愿。当您说我必须参加这次会议的时候,在完美的情况下,它会查看你的日历,知道会议在哪里举行,并在会议地点旁边找到一家酒店。”

  无论是在网站上进行搜索,还是开始使用移动应用程序,亦或是使用Alexa或谷歌智能助理亦或Facebook Messenger机器人,我们的愿景是确保用户与Kayak进行的多种交互方式能够实现完美的同步。

  Keller表示:“所有这些设备都应该能够理解上下文并且了解你所做的一切。”

  例如,您刚开始是在浏览器上搜索航班,然后在洗碗的时候,您应该能够与Alexa继续这场对话,查看价格,并且畅想在夏威夷的时光。这些连接的目的都是为了理想地创造一种个性化的体验,让用户能够回过头来,想要获得更多的服务——这是一项永久的挑战,要获取正确信息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方式送达用户,帮助他们准确完成他们想要完成的事情。

  Keller说最棘手的部分是确保响应能够跟得上。消费者有限的注意力是一个永恒的问题——你不可能和用户进行无休止的对话,提供一些用户不想要的或离题的东西。

  Keller表示:“在这一点上,我们是很实在的。仅仅是因为想说说话,您是不会使用Alexa的功能的,而您要使用它的时候是真正想要完成什么事情。”

  现在,它可以帮您查看您的航班是否准点或者查看价格;而在未来,它会让Alexa为您重新预订航班并预约汽车。

  Keller表示,它们不会在此就停下脚步。AI开创了信息众包的可能性——例如,可以有办法为Kayak应用程序中的用户评估在机场的等候时间,也可以有算法帮助他们了解十种游客从机场一侧到达机场另一侧的不同方式,并指出哪种方法在何种情况以及什么时候最有效。

  他补充道:“我们希望在如何获取和处理这些数据的过程中,从根本上进行创新,这样就可以为用户提供随时可用的结果,从而在旅行期间可以为他们提供大量的帮助。”

  想要详细了解可以让您的生意焕然一新的AI使用案例,并了解怎样起步,那么就请加入本场VB Live活动吧,我们将有Forrester的高级分析师Brandon Purcell和Kayak首席科学家Matthias Keller在这里为您服务。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除了VoLTE功能外 5G手机还将支持VR和全景视频通话

现在,距离第一代5 G手机的推出还有不到一年时间。近日,一份媒体报告向我们介绍了5 G网络和设备将如何处理和发展传统的语音通话...

相关继VR女友之后 日本开发商再次推出《AR女友》
2018-02-23 08:46:07 来自:热点新闻

继VR女友之后 日本开发商再次推出《AR女友》

大家都已知道,随着Unity等工具把一些应用程序相当顺利地引入这两个平台之间,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之间的联系是非常紧密的。但目前...

相关3D版JPEG,Facebook升级信息流,欲与AR、VR实现三连通
2018-02-23 08:43:32 来自:游戏资讯

3D版JPEG,Facebook升级信息流,欲与AR、VR实现三连通

你是否曾设想过自己可以雕塑3D对象并通过Facebook分享,然后还可以在虚拟现实中使用它,或者通过增强现实将其插入至现实世界呢?...

相关Facebook宣布5月将公布“迄今最重大”的AR/VR消息
2018-02-22 21:14:45 来自:热点新闻

Facebook宣布5月将公布“迄今最重大”的AR/VR消息

日前,Facebook宣布了其年度F8开发者大会将于5月1~2日在美国加州圣何塞举行。而Facebook的VR/AR 副总裁Andrew Bosworth已经迫不...

相关VR绘画应用Quill新增动画工具 登陆Facebook Spaces
2018-02-22 09:06:5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