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和Unity联手将Watson的AI引入VR/AR游戏中

2018-02-21 08:33:07   来源:新浪游戏

  IBM和Unity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Watson的AI功能引入到世界上最流行的内置VR/AR功能的游戏引擎中。

  IBM公司的Watson Unity SDK可以在Unity Asset商店中免费下载获得。Unity开发人员可以访问Watson套件的人工智能功能。这意味着数百万开发者现在可以相对容易地直接在游戏引擎中集成人工智能。

  一些热门的游戏,如《Star Trek Bridge Crew》以及《Pokemon Go》都是在Unity中开发的。虽然由于硬件成本以及缺少高质量游戏,目前只有部分的AR和VR游戏能够达到主流级别。

  IBM和Unity的合作将改变这一切。随着新技术很快进入MR市场,如微软的HoloLens以及Magic Leap,VR/AR市场逐渐开始火热起来。

  2016和2017年都被认为是VR普及的元年,不过VR还没有大规模普及。在谈及技术普及时,IBM Watson开发者实验室和AR/VR验室产品总监Michael Ludden表示:“2016是一个非常成功的VR年。世界上第一款VR/AR头显进入市场。我知道你会说上世纪90年代就已经有VR头显了,不过我认为这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VR头显。我认为问题在于VC们都非常兴奋,将很多钱砸进VR和AR领域。”

  IBM Watson是认知计算系统的杰出代表,也是一个技术平台。认知计算代表一种全新的计算模式,它包含信息分析,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领域的大量技术创新,能够助力决策者从大量非结构化数据中揭示非凡的洞察。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售价430美元 华硕Windows VR头显今日正式发布

作为微软“MR”平台的一部分,微软的几位合作伙伴计划推出一款VR头显,华硕就是其中之一。

相关VR运动健身类游戏《出路》支持HTC Vive
2018-02-21 08:28:28 来自:硬件前沿

Facebook招聘启事预示 或将发布社交VR新平台和新头显

本周,Oculus母公司Facebook发布了一份招聘启事,上面提到了该公司的社交VR计划的新头显和新平台。

相关IDC发布2018年VR/AR行业十大预测 ——从水逆到逆袭你需要知道的
2018-02-20 22:30:29 来自:硬件前沿

IDC发布2018年VR/AR行业十大预测 ——从水逆到逆袭你需要知道的

VR/AR经过2017年的低谷,逐渐呈现理性回归趋势。IDC认为,伴随着全球更多巨头加入市场,内容生态日益丰富,产品硬件形态更迭,商...

相关steam上热卖 《瑞克和莫蒂VR》将登陆PS
2018-02-20 20:19:20 来自:行业数据

像素画风VR游戏《地穴猎人》发布最新更新

像素画风的《地穴猎人》在体感操作上给玩家带来了丰富的体验,尽管在画面和晕眩感上稍微有些表现不足,但游戏整体体验还是十分完...

相关苹果最新专利曝光VR头戴设备的光学系统
2018-02-20 10:42:51 来自:游戏资讯

steam上热卖 《瑞克和莫蒂VR》将登陆PS

在去年12月份,我们曾报道过动画改编VR游戏《瑞克和莫蒂VR(Rick and Morty: Virtual Rick-ality)》将于今年登陆PSVR平台,但当...

相关苹果最新专利曝光VR头戴设备的光学系统
2018-02-20 10:38:59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