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手术可视化SentiAR获美国国家健康学会220万美元资助

2018-02-13 09:15:16   来源:新浪游戏

  SentiAR的AR平台旨在改善心脏手术和其他介入性治疗的可视化,而由心脏病专家,工程师和其他专家组成的小组已经评审了他们的AR平台。据映维网了解,小组已经代表美国国家健康学会向SentiAR授予了一笔总值220万美元的研发津贴,以表彰SentiAR在革新手术室方面的成果。

  SentiAR将获赠220万美元的非稀释按期摊付津贴。借助SentiAR的技术和微软头显,手术人员可以在医疗过程中查看,测量和操纵病人心脏的实时全息图像,并且能够同时清楚地感知手术室环境。这为医生提供了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的实时的,完整的视觉控制,从而减少手术时间和对临床医生的辐射暴露,并有可能改善患者的治疗结果。

  SentiAR首席医疗官Jennifer Silva博士说道:“我们的目标是为心脏手术医师提供患者特定的心脏全息图,以及他们在心脏内使用的仪器全息图。通过改进这些信息的可视化并赋予医生直接控制模型的能力,我们令这些程序变得更加简单和安全。在知道我们的同行(心脏病专家和工程师)已经看到我们解决方案的价值以及它对患者和从业者的潜在影响后,对SentiAR的模型来说是巨大的认可。”

  Howard说:“SentiAR的技术未来每年都会影响近一百万的心律失常患者。SentiAR正在解决当今严峻的手术过程内可视化挑战。我们的愿景是提供用例的强力智能和超越程序的行为,而这将会改变医学实践的方式。”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aptX试用体验 一款带有触感的VR手套

亮相于圣丹斯的HaptX手套是我体验过的最令人信服的VR触感反馈技术之一。尽管这款手套尚不成熟,但我已经能够抓取VR中的物体,并且...

相关1984年便售卖VR头显的VR之父-杰伦·拉尼尔 如何看待VR的未来
2018-02-12 08:51:10 来自:技术速递

5G商用,VR直播 还把1218架无人机送上天,平昌冬奥会成英特尔“秀场”

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上,英特尔的无人机灯光秀不仅成功刷屏,还顺带创造了一个世界记录。

相关1984年便售卖VR头显的VR之父-杰伦·拉尼尔 如何看待VR的未来
2018-02-12 08:44:11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Vive/Lenovo/Pico旗下VR一体机大对比

VR一体机代表着VR技术的巨大飞跃,而谷歌、Facebook和HTC等公司早就进入了市场当中。VR一体机把一切都集成在头带上,用来让你信服...

相关HaptX试用体验 一款带有触感的VR手套
2018-02-12 08:58:09 来自:厂商新闻

1984年便售卖VR头显的VR之父-杰伦·拉尼尔 如何看待VR的未来

虚拟现实(VR)是什么?技术先锋杰伦·拉尼尔(Jaron Lanier)在21个章节、三个附录中给出了52个定义。

相关阿里巴巴发布ET奥运大脑 AI/AR/VR/云计算助力奥运升级进化
2018-02-11 16:53:0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