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不久将至 新专利曝光苹果AR/VR眼镜

2018-02-12 17:13:13   来源:新浪游戏

  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公司发布了一项新的有关AR(增强现实技术)/VR(虚拟现实技术)眼镜的专利技术。关于苹果公司正在开发的这一款谷歌玻璃AR/VR眼镜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项专利的发布能够让我们更好的了解这款新型眼镜。

  苹果公司在眼镜的输入输出选项方面保持了其广泛的选择――从环境光线传感器到触控板控制的一切都得到了提及――但是听起来公司的主要焦点是保持其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可轻便舒适的佩戴。

  这个专利运用了“头戴式显示器的光学系统”。设计者通过一系列透镜将画面展现在佩戴者的眼前,同时将这些透镜包裹在一起,使其看起来将会比市面上其他类型的头戴式设备更加轻薄。同时这款眼睛中用到了折反射光学原理:这个技术通常运用于望远镜,它以非常紧凑的方式聚焦光线,以消除色差效应,从而在VR/AR眼镜中看到物体外部的颜色边缘。

  根据苹果提交的专利申请,该设备还将在3D空间中进行头部跟踪(因此不需要在房间内放置传感器)以及眼睛跟踪,以捕捉目标指向的位置(可用于增强场景的深度和现实感)。

  对于任何专利来说,最重要的是这些应用产品并不一定能被推向市场。但是AR和VR技术对苹果来说至关重要,如果其工程师真的能够提出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案,那么苹果似乎最终真的能将其推向市场。

  from:网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Lone Echo》推出重要更新将提升游戏视觉质量

在Oculus Rift中,《Lone Echo》是一款最受玩家喜爱的游戏之一。这款游戏推出了一次更新,在更新后,将会推升玩家在高端硬件上的...

相关Nvidia加大VR显卡产量 应对加密币需求
2018-02-12 09:54:42 来自:厂商新闻

Nvidia加大VR显卡产量 应对加密币需求

NVIDIA最近就GPU不断上涨的价格发表评论,并要求零售商优先考虑游戏玩家,而不是挖矿者。

相关苹果正在开发更轻便的VR头显 可延长用户使用时间
2018-02-12 09:47:30 来自:厂商新闻

澳大利亚VR电影《觉醒》将在2018年SXSW大会首映

去年12月,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VR工作室Start VR宣布正在制作一部交互式VR电影《Awake(觉醒)》。现在,这部VR电影将亮相2018年S...

相关VR游戏《Lone Echo》推出重要更新将提升游戏视觉质量
2018-02-12 10:08:52 来自:厂商新闻

苹果正在开发更轻便的VR头显 可延长用户使用时间

近日,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经申请了一项VR设备专利。据悉,该设备似乎比微软MR头显以及Facebook的Oculus Rift等VR设备更加轻便。

相关C360公司为今年冬奥会助力,提供VR视频转播
2018-02-12 09:32:1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