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Lone Echo》推出重要更新将提升游戏视觉质量

2018-02-12 09:54:42   来源:新浪游戏

  在Oculus Rift中,《Lone Echo》是一款最受玩家喜爱的游戏之一。这款游戏推出了一次更新,在更新后,将会推升玩家在高端硬件上的游戏视觉质量。另外,还带来了三种额外语言之间的配音与菜单转换,分别为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

  《Lone Echo》可以说是目前为止的最高质量的VR内容之一,并创造了Oculus Store中最快达到100万美元营收的游戏。现在,开发商Ready at Dawn对于游戏的优化与调整,也是玩家们最乐意见到的事。工作室也表示,这次将是游戏的最后更新。

  Ready at Dawn正式推出了“Atlas”补丁。主要为英特尔i7-7700k或以上的用户提供在游戏设置中启用三项新功能,从而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

  Enhanced Set Dressing

  在Station Interior和Mining Facility的各个区域中发现精细度更高的漂浮道具。Activation Bay中的Kronos II Bridge,Primary Dig Site和Depleted Dig Site最为明显。

  Tractor Device

  当玩家按下扳机键后,这个独特的物理玩具能够吸住小道具,然后在释放时能够高速射出。它们存在于游戏中的两个场所:请在Activation Bay和Primary Dig Site寻找它们。

  Ragdoll Jack Husks

  通常情况下,Jack固定,无动画的躯体将会留下以标记你的死亡地点。现在,这些尸体可以获得完整的布娃娃物理系统,而你可以随意捣鼓它们的躯体和四肢。

  此次的更新,我们见到了Ready at Dawn正在继续发展VR领域,也如他们的博文写着的一样,“这只是我们持续投资于‘Echo Games’宇宙的开始。”

  现在《Lone Echo》补丁带来的新功能,可能将会是《Echo Combat》的实验性功能。那么,相信你已经想到在布娃娃物理系统和Tractor Device加持下的FPS游戏到底拥有何种的吸引力了吧!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Nvidia加大VR显卡产量 应对加密币需求

NVIDIA最近就GPU不断上涨的价格发表评论,并要求零售商优先考虑游戏玩家,而不是挖矿者。

相关苹果正在开发更轻便的VR头显 可延长用户使用时间
2018-02-12 09:47:30 来自:厂商新闻

Oculus/Vive/Lenovo/Pico旗下VR一体机大对比

VR一体机代表着VR技术的巨大飞跃,而谷歌、Facebook和HTC等公司早就进入了市场当中。VR一体机把一切都集成在头带上,用来让你信服...

相关HaptX试用体验 一款带有触感的VR手套
2018-02-12 08:58:09 来自:厂商新闻

HaptX试用体验 一款带有触感的VR手套

亮相于圣丹斯的HaptX手套是我体验过的最令人信服的VR触感反馈技术之一。尽管这款手套尚不成熟,但我已经能够抓取VR中的物体,并且...

相关1984年便售卖VR头显的VR之父-杰伦·拉尼尔 如何看待VR的未来
2018-02-12 08:51:10 来自:技术速递

5G商用,VR直播 还把1218架无人机送上天,平昌冬奥会成英特尔“秀场”

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上,英特尔的无人机灯光秀不仅成功刷屏,还顺带创造了一个世界记录。

相关1984年便售卖VR头显的VR之父-杰伦·拉尼尔 如何看待VR的未来
2018-02-12 08:44:1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