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edium推出Web VR浏览器为VR内容生态带来新鲜感

2018-02-05 13:30:30   来源:新浪游戏

  Supermedium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它是 Web VR框架“A-Frame”的创造者。浏览器可以在Supermedium的网站上下载,旨在成为轻量级,快速加载,基于Web的VR体验。

  当前有几个已启用VR的浏览器已经可用,但这些浏览器通常用于访问传统的2D网页,Supermedium团队计划在未来几周内迅速扩大书签的数量。专注于创建一个容纳3D内容的基础解决方案,最终目标是创建一个网站,用户可以在3D体验之间切换。同样也计划支持传统的URL输入,这将有助于更多的网站“坚持WebVR的最佳实践”。

  这种以VR为先的方法可能会打开通过内容商店未能找到的VR体验的闸门。例如,没有人想要搜索Steam或Oculus商店并为相当于一个有趣的GIF的VR安装一个应用程序。基于网络的虚拟现实的美妙之处在于它使用了标准的Web技术,如WebGL,WebVR和Javascript,没有安装,也没有发行商。

  该团队在他们的博客中写道:“Web为VR内容生态系统带来了新鲜感和多样性。一个虚拟现实网站可能是一个小小的模块,低保真游戏,一个小商店,一个婚礼页面,教育旅游页等等。通过网络,一切都是允许的。“

  Supermedium则希望专注于可以用手控制的体验,并将浏览器限制在如Oculus Rift和HTC Vive的高端VR平台上。不久之后这支团队希望可以很快加入微软MR的支持。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同名小说改编VR体验《变形记VR》曝光

近日,捷克团队Achtung 4K和4Each在捷克布拉格的歌德学院推出全新VR体验——《变形记VR》。该体验改编自同名中篇小说,用户可以在...

相关微软展示四种VR文本输入方案,及两种主流输入设备
2018-02-05 13:24:10 来自:厂商新闻

微软展示四种VR文本输入方案,及两种主流输入设备

随着消费者虚拟现实扩展至诸如社交 、创意甚至是办公应用等新领域,对文本输入功能的需求将会不断增加。

相关辽宁院校VR大赛,犀牛科技以赛占领产业赛点
2018-02-05 10:45:19 来自:厂商新闻

辽宁院校VR大赛,犀牛科技以赛占领产业赛点

  原标题:辽宁院校VR大赛,犀牛科技以赛占领产业赛点   近日,“2018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 拉...

相关: 暂无...
2018-02-05 09:52:28 来自:快讯专栏

政策迅变,美国AR-VR企业开始面临生物识别隐私法案监管

在2018年1月,谷歌推出了能够为自拍添加一种历史文化作品外观的Arts & Culture应用程序。截至目前为止,这款应用已经达到了数百万...

相关本周VR/AR之最:5G迎来关键节点 iPhone X超级周期已死 AR成苹果救命稻草
2018-02-05 08:43:33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