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在SXSW展示新的VR/AR沉浸技术

2018-02-01 11:33:07   来源:新浪游戏

  SXSW(也被称为South Southwest),是致力于商业创意方面的最大展会之一,将于2018年3月9日至18日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索尼已经宣布,他们将在那里向与会者展示一些新的沉浸技术项目。

索尼将在3月10日星期六的互动节期间展示几个项目原型和早期版本,包括:

  索尼将在3月10日星期六的互动节期间展示几个项目原型和早期版本,包括:

  AR Air Hockey(空气曲棍球),这是 将经典街机游戏与增强现实(AR)技术相结合的空气曲棍球体验。通过使用索尼的高速视觉传感器,IMX 382以及专有的预测算法和触觉反馈技术,可以在1/1000秒内追踪动作。

  Hero Generator(英雄生成器)——游客可以创建自己的个性化VR头像,从各个角度观看,甚至体验以自身角色为主角的短片。游客甚至可以将视频保存到自己的智能手机,并把它带回家与朋友和家人分享。

  Interactive Cube ,通过利用触觉反馈技术和预测,游客将能够享受各种互动混合现实游戏。

  Soccer VR ,索尼音乐通信公司和哈西拉斯公司合作开发的一种足球比分得分体验。

  声学走廊 ,将音乐与索尼的空间声学技术相结合,参观者将能够沿着装有576个扬声器的走廊走下去,创造一种沉浸式的声音体验,将游客从城市传送到森林甚至外太空。

  SXSW 官方网站上可以找到更多信息和门票。

  from:VR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街机题材游戏《码头街》登陆PS VR平台

目前市面上有几款VR游戏合集,如《道场(LocoDojo)》、《VRFunhouse》以及《SportsBarVR》。Mechabit公司的《PierheadArcade》在...

相关Voyager VR座椅开发商Positron完成14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8-02-01 09:37:43 来自:厂商新闻

国内首款IMAX观影标准VR设备HUAWEI VR2评测,一间移动的巨幕影院

  去年10月华为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上,除火爆至今的华为Mate 10系列旗舰手机之外,华为布局VR市场的重器HUAWEI VR 2也是赚足了...

相关: 暂无...
2018-01-31 17:33:12 来自:快讯专栏

Voyager VR座椅开发商Positron完成14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Positron是一家位于洛杉矶的VR技术工作室。最近,该工作室完成了14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用于进一步开发该公司的下一代VR运动椅V...

相关2018年,Oculus将如何继续定义VR?
2018-02-01 09:35:20 来自:厂商新闻

2018年,Oculus将如何继续定义VR?

Oculus VR领导现代虚拟现实(VR)复兴的论调已经多次被提及。从2013年开始,被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收购,以及不可避免的前卫变...

相关圣丹斯电影节再传好消息:VR纪录片《Zikr:Sufi Revival》已被购买
2018-01-31 17:09:18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