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室内自行车VirZoom完成5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8-01-31 10:16:00   来源:新浪游戏

  VR室内自行车生产商VirZOOM宣布已完成5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Skywood Capital,以及来自Eastham Capital、Fairhaven Capital和Equity Resource Investments的合伙人的个人投资。其中VirZOOM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ic Janszen是最大的私人投资者。新的投资者还包括Greycroft的合伙人Jon Goldman,他是通过自己的GC VR Gaming Tracker Fund来完成投资的。Tracker Fund主要关注VR/AR、电子竞技和游戏初创公司。

  据悉,此次融资将帮助VirZOOM为他们的第二代产品VZ Module和VZ Sensor扩展在全球范围内的商业业务,使任何健身自行车都能够成为VZ规格的设备,从而适用于VirZOOM VR Fitness内容。

  VirZOOM是一家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初创公司,由资深游戏架构师Eric Malafeew和金融与科技行业高管Eric Janszen于2015年2月共同创立。该公司在2016年开始发售VZ Arcade VR健身游戏套件,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以及PlayStation VR。随后,在2017年,VirZOOM宣布与商业健身器材公司Life Fitness合作,进军全球商用健身房市场。

  “VirZOOM正在跳过早期采用者,通过有氧锻炼主题将VR带到大众市场。该公司正在进行实际的销售,出货产品也进行了一年半的时间,并与主要的健身器材公司,如Life Fitness达成了商务合作,这将帮助VirZOOM扩大规模。”GC VR Gaming Tracker Fund的创始人兼投资者Jon Gold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VirZOO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ic Janszen说道:“我们欢迎新的投资者,并且很高兴看到许多以前的投资者也参与其中。他们对我们项目的信心,将使我们的团队更加努力。”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米Mi VR将支持Oculus Mobile SDK

Oculus已经确认,如果开发商想要为新的小米Mi VR头显创建VR应用,会很高兴地发现该设备将支持Oculus Mobile SDK。考虑到小米 Mi ...

相关VR射击游戏《黑狼行动》用高科技武器消灭怪物
2018-01-31 10:13:33 来自:厂商新闻

160多年前的"VR眼镜"带给今天的VR工程师们新的灵感

来自维多利亚时代的立体眼镜正在启发今天的VR工程师们,即使拿到现在,这些立体图片也可以使用谷歌Cardboard来观看。而这款立体眼...

相关变现有道,胜者为王 新浪VR「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视频回顾
2018-01-31 10:08:10 来自:厂商新闻

变现有道,胜者为王 新浪VR「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视频回顾

2018年1月26日,新浪VR「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在北京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举行。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纪实:行业大咖传授2018年变现秘籍
2018-01-30 19:59:16 来自:热门活动

尼日利亚石油泄漏破坏生态 VR纪录片《Oil In Our Creeks》带你感受环境变化

近日,卡塔尔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旗下的沉浸式媒体网络工作室Contrast VR推出了一部名为《Oil In Our Creeks》的VR纪录片,旨...

相关Oculus大量招兵买马表明Facebook加速VR / AR计划
2018-01-30 14:44:5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