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VR教育套装“VR课堂” 搭配Daydream平台首款VR一体机

2018-01-29 10:47:43   来源:新浪游戏

  联想正式发布了“虚拟现实课堂”套包,旨在推动 VR 技术在教学领域的应用,让学生借助该工具去获得增强的学习体验。VR Classroom 套包的核心部分,是该公司最新发布的 Mirage Solo 头戴式 VR 装置,而它也是 Google Daydream 平台上首款VR一体机。此外,VR Classroom 套包还提供了大量教育内容。

  Mirage Solo 可以完全无线使用,无需连接 PC 或智能机,此外联想还为它配备了一个用于手动输入的无线 Daydream 控制器。

  VR Classroom 主要面向 13 岁及以上的学生,教育内容中包含了超过 700 个 VR 实地场景(来自 Google Expeditions),另外还有独家的 Jane Goodall“Wild Immersion”视频。

  作为一款教学工具,Google Expeditions 让学生们无需离开课堂,即可探索世界上的许多地方。

  在虚拟现实的旅行和视频中,还为教师提供了“停止点”,方便他们轻松提问、或者为课程添加更多信息。当然,教师们也可以访问在线资源库,以丰富课程内容。

  最后,联想为教师们推出了一款 10 英寸的 Tab 4 Plus 平板电脑、一台 Ruckus R510 商用路由器(为视频内容提供高带宽支持),且可以根据东西的多少来配送一辆手推车或箱子。

  VR Classroom 套包将于今年 4 月在美上市(加拿大为今年秋季),三学生套装的起售价为 2899 美元(约 18522 元 RMB),此外还有 10 学生、或者 24 学生的选项。

  from:VR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5G护航韩国平昌冬奥会 多种VR/AR体验带来运动乐趣

距离2018年平昌冬奥会正式拉开帷幕仅剩下半个月的时间,各个场馆设施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本届平昌冬奥会有五大目标,分别是“文...

相关PS VR镜头模糊?看看这些小妙招
2018-01-29 10:41:37 来自:厂商新闻

玖的推出好莱坞VR巨作,深入挖掘国际影视IP

  VR电影作为一种新兴的电影形式,不仅让很多人为之期待,也让一些导演跃跃欲试。如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表示未来有机会要拍摄VR...

相关: 暂无...
2018-01-29 10:35:56 来自:快讯专栏

PS VR镜头模糊?看看这些小妙招

清洁PS VR头显镜头 这点虽然很简单,不过很多人都会忽视这个简单的细节。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用户的手指会不小心触碰到PS VR中的镜...

相关Plex推出VR大屏社交体验 支持多人观看VR电影
2018-01-29 10:34:13 来自:厂商新闻

Plex推出VR大屏社交体验 支持多人观看VR电影

本周,媒体播放器制造商Plex公司宣布推出Plex VR应用。该应用将Plex公司的产品移植到谷歌Daydream VR平台。 如该公司的博客中介绍...

相关从HTC Vive两款新品看2018年VR硬件发展趋势
2018-01-29 09:57:5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