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x推出VR大屏社交体验 支持多人观看VR电影

2018-01-29 09:57:54   来源:新浪游戏

  本周,媒体播放器制造商Plex公司宣布推出Plex VR应用。该应用将Plex公司的产品移植到谷歌Daydream VR平台。

  如该公司的博客中介绍的那样,Plex VR可以让用户沉浸在VR环境的同时,观看Plex媒体服务器上的内容。

  该公司强调,这并不只是简简单单的将视频内容(包括3D、360度以及180度视频)放到VR的“大屏幕”中观看,还为VR平台带来实时社交功能。

  使用Plex VR的用户可以同时将三个朋友带入一个虚拟的“时髦”公寓或者汽车电影院中,并实时同步观看相同的内容,以及通过语音实时聊天对话。

  虽然这款应用的概念与此前声名大噪的VR应用《BigScreen》有异曲同工之处,但Plex除了具备VR的功能之外,还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以及其硬件配置要求也相对较低,所以综合来说更有优势。

  选择谷歌Daydream平台的另外一个好处是,Plex VR可能对于那些正在考虑购买支持Daydream平台的VR一体机(比如联想的Mirge Solo)来说,更有吸引力。

  此外,Plex VR本身也是免费的。但订阅了Plex Pass服务的用户可以解锁该应用的附加功能。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从HTC Vive两款新品看2018年VR硬件发展趋势

就在上周,我从寒冷的帝都来到了温暖的深圳,参加了HTC Vive新春品鉴会。会上HTC Vive正式宣布其高端VR一体机Vive Focus预售订单...

相关《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VR体验之幕后
2018-01-29 09:54:12 来自:厂商新闻

《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VR体验之幕后

VR无疑是进一步了解自己最爱的最佳途径。身处VR,可以近距离接触多年来一直深爱的世界与人物,这也是那么人开始开拓VR体验这一领...

相关本周VR/AR之最:三大巨头动作频繁 周融资额约3.6亿元
2018-01-29 09:05:42 来自:新闻

本周VR/AR之最:三大巨头动作频繁 周融资额约3.6亿元

本周要说大事还真不少,几大巨头新闻不断。Oculus推“Oculus Start”计划,让小团队也能顺利开发VR内容。同时也推VRC Validator审...

相关预计到2022年 VR/AR将无处不在
2018-01-29 08:57:17 来自:热门活动

预计到2022年 VR/AR将无处不在

到今年年底,移动AR的用户基数将达到9亿,并且将在2022年达到35亿,在可预见的未来主导者AR、VR领域的发展。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纪实:行业大咖传授2018年变现秘籍
2018-01-28 14:13:58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