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Oculus Story Studio团队成立新公司 宣布4个VR项目

2018-01-19 10:06:59   来源:新浪游戏

  周四,前Oculus Story Studio团队的主要成员在圣丹斯电影节上公布了他们的新公司——Fable Studio。该公司由Story Studio得联合创始人Edward Saatchi和电影制作人Pete Billington共同创立,旨在成为一家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创造内容的科技公司。

  Fable Studio的项目之一是《Wolves in the Walls》,这是一部基于尼尔•盖曼(Neil Gaiman)同名儿童书的三部分动画系列。 星期五,《Wolves in the Walls》将在圣丹斯首映。

  此外,Fable Studio还宣布了另外四个项目:《Origin》,这是一个动画寻宝游戏,让艺术家们一起努力去发现被盗的艺术品;《10 – 10》,被描述为“一个插画的实时纪录片”,是用Oculus Story Studio开发的虚拟现实绘图工具Quill制作的。《Derailed》,是关于睡眠焦虑主题的社交体验;《Magic River Yacht Club 》是跟着一条鲑鱼逆流而上的旅程。

  Oculus Story Studio最初是作为Facebook的Oculus VR部门的内容工作室推出。该工作室制作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VR作品,包括2016年获得艾美奖《Henry》,2017年获得艾美奖提名的《Dear Angelica》。

  然而,在2017年初,Facebook关闭了Story Studio,转而支持外部制作。Oculus VR公司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当Story Studio开始的时候,这个任务就是给人们一个指引的灯塔,但是很快,其他的工作室和创业公司都跟随Story Studio,开发独立于Oculus的叙事体验。我们意识到内部孵化的时间已经过去了。“

  这些投资的其中一个受益者是Fable Studio,即使在Story Studio被解散后,它仍在悄悄地继续研究《Wolves in the Walls》,现在它正把圣丹斯电影节作为一种公开展示活动。

  Fable Studio的创意制作总监Jessica Shamash表示,该工作室的一个关键目标是创造对观众有感染的角色,在VR中讲述复杂的故事,《Wolves in the Walls》只是这段旅程中的一小步。”

  from:VR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策略游戏《后代VR》选择前世的记忆带入下一代

《后代VR(Progeny VR)》是一款很奇特的策略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位永生者,每次死亡之后都会进入一个神奇的空间,玩家要选择...

相关WEARVR推出VR内容重制大赛赢1万美元大奖
2018-01-19 09:39:29 来自:游戏资讯

索尼新版本PlayStation VR头显设备在港开卖

之前有说过 PlayStation 为推出了一年多的 PS VR 带来了小升级款,主要是在耳机和讯号处理器上有着改动,让玩家有着更好的使用体...

相关占领下一个交互入口,亮亮视野重新定义AR眼镜
2018-01-19 09:01:22 来自:热门活动

原Oculus Story Studio成员成立Fable Studio 并推出四部新VR电影

Oculus旗下的内容工作室Story Studio曾于2017年夏天宣布不再继续开发内容。现在,原Story Studio的成员正式成立了一家自己的新工...

相关百度手机输入法8.0发布:加入语音速记+AR表情
2018-01-19 08:35:34 来自:硬件前沿

设计一个佛系神圣VR世界的三要素

我一直以来的观点是,在VR的演示应用出现令人惊讶的情绪治疗体验之前,我将不会认同在虚拟世界中构建神圣空间的观点。但现在情况...

相关占领下一个交互入口,亮亮视野重新定义AR眼镜
2018-01-19 08:11:4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