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手机输入法8.0发布:加入语音速记+AR表情

2018-01-18 14:34:16   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百度在人工智能方面技术的深入探索,为旗下很多产品都整合了AI技术,比如近日百度手机输入法v8.0正式发布,它除了带来了“AR表情”之外,“语音速记”功能更快的方便了用户在日常使用手机。

  百度输入法新版拥有海量AR表情模板,用户可制作自己的AR表情包,输入法能提供超逼真的特效,让表情包效果更加独特和个性。

  语音速记是声纹区分角色技术首次在输入法界得以实现,可通过声纹区分用户并产出语音识别结果。官方称新版本语音输入相对正确率领先行业最高水平20%。

  单人模式与多人模式,分别支持不同场景。启动单人模式,语音可被识别成文字,保存后可回听录音、可修改识别结果。多人模式推荐2-3人对话时使用。可根据声纹自动区分发言人。

  由于技术的不断进步,在未来百度输入法将完善声纹识别技术,实现多手机识别,为会议记录等诸多场景提供便利。

  From:VR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尼古拉斯凯奇新片《人类办事处》将推VR版 3月2日上映

尼古拉斯·凯奇参演的科幻动作惊悚片《人类办事处》(The Humanity Bureau)将作为独立的“人类办事处VRevolution”虚拟现实系列...

相关任天堂更新其VR头显专利 产品酝酿中?
2018-01-18 11:30:22 来自:热门活动

VR游戏《星之碎片物语:断片版》发售日确定

Mediascape早在2016年11月时公布的一款PSVR专用游戏《星之碎片物语:断片版》终于确定了发售日,本作将于2018年1月26日上架日服P...

相关尼古拉斯凯奇拍摄新片《人道之局》,今年3月率先亮相VR版
2018-01-18 10:49:49 来自:游戏资讯

尼古拉斯凯奇拍摄新片《人道之局》,今年3月率先亮相VR版

据悉,该片将于今年3月2日发布VR版,4月6日于院线上映。

相关Sketchfab为AR/VR内容创作者推出3D模型商店
2018-01-18 10:17:07 来自:厂商新闻

Sketchfab为AR/VR内容创作者推出3D模型商店

Sketchfab首席执行官Alban Denoyel表示,“创办Sketchfab旨在帮助创作者在平台上分发3D内容,并被其他人看到。”

相关VR家庭旅游可能是房地产业的下一个大事
2018-01-18 09:58:3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