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派回应外媒其VR头显问题:使用Valve定位 追踪性能OK

2018-01-16 08:11:18   来源:新浪游戏

  去年,Pimax为一款承诺会拥有超广视场角和高分辨率的VR头显发起了一项众筹,筹得420万美元(约合2713元人民币),而对于Pimax这项十分成功的Kickstarter活动,其赞助人期待颇高。针对这款头显于本周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发布的最新原型,评论界反响颇多,而随后该公司回应了赞助人的关注。

  这款“8K”头显最初预计的发货日期定于本月,而我们的上手报告及其他一些报告表明,存在大量最好需要在向消费者发货前解决的问题,在阅读了这些报告后,其赞助人不淡定了,而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在一个包含我们上手报告链接的Reddit主题帖的评论中,该公司做出了回应:

  大家好,我是一名Pimax的员工,我叫xunshu。感谢Ben的评测。实际情况是这样的:

  v5是批量生产开模后的首款原型。它需要大量的调试工作。不过,我们还是决定将其带到CES,向赞助人展示我们的最新版本。

  我们在CES前对v5进行了数项改动。例如,其镜头和镜头的机械设计都是全新的模具版本。该改动可能引发新问题,如反光等,但在微调后,这些问题就会被消除,新设计的优点也会显现出来。为了将亮度提高约30%,我们在背光源板中添加了3块LED,使LED的总数从12块增加到了15块,并且提高了LED向背光源板供电的电流。结果,其他部件中的供电电流有所下降,新的问题也产生了,如追踪性能等。解决这些并不难,我们的团队也正在努力去做。我们使用的是Valve的追踪技术,因此在最终产品中,追踪性能根本不会是个问题。

  在硬件和软件微调以及所有问题都得以解决后,我们计划向被选中的赞助人发放一批数量有限的测试机,并可能通过路演的方式向更多赞助人发放测试机。问题和分析的详情以及发货计划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更新。

  随着这款头显进一步改进,我们希望下次再对其进行试用。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