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房屋旅游将是房地产业的下一个大事

2018-01-14 10:31:18   来源:新浪游戏

  各地行业的VR渗透还远远没有结束。 VR和增强现实(AR)的强大功能使用户能够查看他们从未去过的地方,并在现实世界中调整或可视化事物。所以很自然地,这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非常合适,因为买家在买房之前就急于看到房子。

  Coldwell Banker Real Estate已经进行了一项超过3000名美国成年人参与的在线民意调查,结果表明美国人渴望尝试使用VR技术来观察和可视化房屋或房产。

  根据调查结果,VR房屋旅游与传统视频旅游几乎相同,84%的人对家庭视频感兴趣,77%的人对VR旅游感兴趣。

  美国人也表示有兴趣能够使用VR或AR来在家中可视化家具,以便他们可以看到他们现有的套房是否适合他们新的地方的装饰。 68%的人认为这样有远见是有帮助的。

  62%同时表示,他们更有可能使用一个房地产经纪人提供VR的房子之旅,买家可以在他们的电脑或智能手机上查看。

  全世界的美国人和人民正在开放新技术是自然的。美国有32%的家庭拥有智能家居产品,比上一年增长三分之一。 42%的美国人也有兴趣看到智能产品如何帮助或影响他们的家庭出售。

  买家也对已安装智能产品的家庭感兴趣。

  智能温控器(77%)

  智能火灾探测器(75%)

  智能一氧化碳检测器(70%)

  智能相机(66%)

  智能锁(63%)

  智能照明系统(63%)

  Charlie Young是Coldwell Banker Real Estat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认为他们处于智能家居的前沿; “我们的消费者调查结果强调,房地产销售代理商需要进行全行业的智能家居教育。作为房地产领域的智能家居领导者,Coldwell Banker处于这一趋势的前沿。我们率先提供了智能家居认证,并定义了一个智能家居,使我们的经纪人和代理网络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为客户提供竞争优势。“

  Coldwell Banker房地产连续第三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2018展会上展示了他们的智能家居和技术。

  原文出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将“汽车”搬上展台 CES2018现酷开VR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目前已经与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展。CES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科技大展,本次展会也吸引了众多国际一线科技品牌公司...

相关PowerDolphin小海豚海外吸睛 臻迪成2018CES现场最亮眼展台
2018-01-13 22:28:54 来自:厂商新闻

SyncThink完成350万美元A轮融资 用于开发基于VR的震动检测系统

位于伯克利的眼动跟踪和大脑公司SyncThink宣布结束Quadrant Management领导的350万美元的A-1轮融资。该公司预计将利用这笔资金继...

相关CES 2018:VR游戏笔记本将更薄更强更便宜
2018-01-13 09:51:26 来自:厂商新闻

如何让VR设备增加接触感

在这个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VR技术也变得越来越成熟,更多的人也正在接受这项虚拟模拟器。但是广大用户在戴上VR眼镜后做的第一件...

相关致力于VR云渲染 NGCodec完成8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01-13 22:30:46 来自:热点新闻

VR RTS黄铜战术增加新玩法 免费黄铜战术竞技场开启

喜欢即时战略游戏的VR玩家可能会为这则消息感到兴奋。《Brass Tactics》的开发商终于公布了更多的信息。我们已经知悉了游戏的价格...

相关小派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推出全球首款8K VR头显
2018-01-13 09:27:29 来自:游戏资讯

Facebook VR副总裁:VR一体机是2018年尤为重要的事情

Facebook执行总监马克·扎克伯格希望让10亿人用上虚拟现实。对于整个行业在去年第三季度只卖出了100万台VR头显的市场而言,扎克伯...

相关聚焦CES|联想杨元庆:Mirage销量居全球AR之首,“三波战略”执行打80分
2018-01-13 22:37:50 来自:硬件前沿

联想VR一体机Mirage Solo公布 或在6月发售

VR一体机似乎将会成为VR行业下一个风口,今年的CES展会上不少大厂都公布了自家的VR一体机。联想今天在CES发布会上公布了首款谷歌...

相关歌尔参展CES 2018 推出可量产VR一体机等产品
2018-01-13 09:06:4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