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Link展示多人无线VR游戏场景,引发热烈讨论

2018-01-11 15:16:51   来源:新浪游戏

  今年CES展会的虚拟现实领域,无线VR是个热门话题,各种媒体与业内人士都在对无线VR进行热烈导论。

  这一切的开端,还要从HTC的新闻发布会说起。在CES展前的头一天,HTC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HTC Vive Pro以及Vive的无线VR套件,解决了恼人的VR线缆问题。

  知名VR无线解决方案商TPCAST也在CES中宣布了一个名为TPCAST PlUS的新产品系列,在硬件与穿戴头戴和电池上进行优化,使之体验更加。除此之外,TPCAST PlUS仍然能以每秒90帧的速度稳定输出 2K 分辨率的画面。不仅如此,现在它可以实现自动重启,减少无线干扰和自动无线信道检测,以提高稳定性。

  两款设备的先后宣布,引燃了观展人员与媒体的热情,展开了对VR无线化的热烈讨论。

  而另一家VR无线解决方案商DisplayLink同样参展CES 2018,在展会中,他们展示了多人无线游戏方案。在CES的展示区,游客可以尝试一个名为《Racket:Nx》的游戏,体验多人无线VR游戏带来的游戏快感。得益于最新的DisplayLink XR编解码器与混合现实,周围的游客也可以看到玩家所在的虚拟舞台。

  DisplayLink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John Cummins表示:虚拟现实为商业、企业和游戏开启了许多新的机遇。我们去年成功剪掉了VR的缆线,现在我们正在一个不限玩家数量的虚拟舞台上展示最新无线VR成果。DisplayLink将继续扩大沉浸式世界的边界,《Racket:Nx》突出了多人协作的巨大优势,无论是设计新的世界吸引客户还是与朋友一起探索虚拟世界。DisplayLink的XR编解码器和60GHz无线连接可为多人无线VR游戏提供最好的沉浸式VR体验。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银翼杀手:启示录》将为Daydream带来6DoF跟踪支持

据悉,联想Mirage Solo是第一款使用Daydream VR平台的独立移动VR头显,也是目前唯一的WorldSense头显。

相关歌尔参展CES 2018 推出可量产VR一体机等产品
2018-01-11 14:59:55 来自:游戏资讯

VR“车展”亮相CES,创维酷开展示升级版VR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CES是这个世界最大的消费级电子科技博览会,一直以前沿科技产品的风向标著称,所以今年汇聚了大量人工智能、VR&AR、区...

相关直击CES 2018:IDEALENS首次展出K3系列的3款VR新品
2018-01-11 11:13:07 来自:厂商新闻

直击CES 2018:IDEALENS首次展出K3系列的3款VR新品

IDEALENS VR一体机在CES多个展位上亮相,图为IDEALENS海外合作伙伴用K2+展示VR内容

相关创维发布4K 6DoF一体机Skyworth VR,支持内向外定位和手势交互
2018-01-11 11:05:52 来自:厂商新闻

Digital Realities应用为工程提供统一AR/MR/VR解决方案

在工程或制造中,增强现实技术(AR)、混合现实技术(MR)或虚拟现实技术(VR)的应用还处于起步阶段。虽然有大型汽车、航空航天和国防...

相关小派科技再次亮相CES,最新版8K VR“沉浸感”无限
2018-01-11 11:00:2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