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机166g、45°FOV、1080p分辨率 悉见X系列AR智能眼镜一体机亮相CES

2018-01-10 11:07:31   来源:新浪游戏

  不管是苹果还是谷歌,这些国际巨头都开始布局AR,而且2017年Google、Apple和国内的BAT同时发布了AR开发平台。

  美国CES已经开幕,在这个国际重要电子消费展上,人们可以看到汇聚世界各地的AR/VR新科技产品,青亭网也将在第一时间为读者朋友们提供最新的前沿资讯。

体验悉见X系列AR智能眼镜的观众体验悉见X系列AR智能眼镜的观众

  据了解,悉见(SeengeneX)X系列AR智能眼镜已经参展2018 CES,这款AR眼镜是全球首款量产的轻量大视场角AR双目眼镜一体机、166g的整机重量、45°FOV、1080p的分辨率、CV/AR协处理芯片内置、14nm工艺主芯片、¥3999($599)的批量定价,并在软件算法、整机工业设计以及轻量化、视觉效果等多方面达到全球领先水平。

悉见硬件副总裁王义在给观众讲解悉见硬件副总裁王义在给观众讲解

  人眼的可感知区域单目在120°左右,双目在220°,但主要视觉聚焦区域在55°左右,GoogleGlass的一大痛点就是十几度的FOV太小伤及体验。

悉见科技CES站台悉见科技CES站台

  悉见X1Plus的三台量产机实测平均值为45.1°。此外,显示模组悉见采用的OLED微显示屏,做到了1080p的分辨率、700cd/㎡的亮度。

  重量也是影响佩戴体验的核心元素。166克给人的印象并不是太深刻,近视眼镜大约在15g~30g左右。

  他们深入了解了行业情况,才发现真相。能做到100g以内的是GoogleGlass一样只有20°以内的单目眼镜,并且计算力很弱,一般无法运行复杂的AR算法。

▲FOV (45度)▲FOV (45度)

  此前,恰逢量产发布,我们有机会联系到悉见联合创始人、深圳悉造(悉见全资子公司)总经理邵华强,与其进行了长达几个小时的深度探讨邵华强提到的最多一个字就是“坑”,无论是硬件研发、元器件选型、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软硬件结合等,每一个部分都有了太多的坑。

  从硬件研发启动到最终量产,经历了近600个7x15的日夜奋战,他用了三个侧面表述了悉见在打造这款产品中的用心和处处体现的工匠精神。

  同时,据官方工作人员介绍,这款AR双目眼镜一体机可广泛用于文化、旅游、娱乐、工业、教育、房产、营销等行业。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联想CES全球首发多款VR/AR及PC产品

在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联想全球首发多款VR/AR及笔记本产品。

相关: 暂无...
2018-01-10 10:06:28 来自:厂商新闻

Valve将为所有VR控制器提供OpenVR按键自定义映射

从技术上讲,在Valve的SteamVR平台上推出的任何VR内容都将支持当下三大主流头显:Oculus Rift、HTC Vive和微软的Windows“混合现...

相关CES2018VR前瞻 离市场更近的VR在哪里?
2018-01-10 08:29:01 来自:硬件前沿

NVIDIA借助AutoSIM VR模拟器帮助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虽然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8还要几天才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但是显卡制造商NVIDIA已经举行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打响了第...

相关CES2018VR前瞻 离市场更近的VR在哪里?
2018-01-09 17:28:34 来自:热门活动

全新VR一体机CES强势来袭,Pico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

据了解,国内VR领军品牌Pico携旗下刚刚发布的6DoF VR一体机出展(LVCC South Hall 1, No. 21718)。值得注意的是,本届CES是Pic...

相关联想CES全球首发多款VR/AR及PC产品
2018-01-10 10:10:09 来自:厂商新闻

联想的 Mirage 相机可以在 YouTube 上直播 180 度 VR 视频

去年 6 月,Google 公布了 视频格式 VR180,为的是造福那些在 VR 世界里懒得扭头看的用户。顾名思义,VR180 格式的视频只有原来 ...

相关NVIDIA借助AutoSIM VR模拟器帮助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2018-01-10 10:30:5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