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与小米合推小米VR一体机,后者或为Oculus Go代工

2018-01-09 08:59:16   来源:新浪游戏

  Facebook VR业务副总裁Hugo Barra在CES高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带来了惊喜。由于Barra此前在小米负责国际业务,所以如今看到他宣布小米、高通和Facebook之间的新合作关系并不令人惊讶。

  Barra说:“小米是我们在全球推出Oculus Go的硬件合作伙伴。“Oculus和小米联合宣布推出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新型VR一体机。”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Facebook已经正宣布Oculus Go,但目前依旧尚未发货,这似乎意味着小米将会为Oculus Go提供代工。

  小米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VR一体机,这款新型头显被称为Mi VR Standalone,外观上看起来和Oculus Go几乎一致。

  Oculus Go可以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工作,也不需要智能手机,它仅需要199美元,拥有运行VR游戏和应用程序所需的一切。

  另外,小米VR-AR微博透露:小米VR一体机兼容小米VR SDK和Oculus Mobile SDK及Oculus精品游戏和应用。

  Oculus Go和小米VR独立版都使用了Qualcomm Snapdragon 821芯片和WQHD液晶显示屏,并兼容所有Gear VR内容。所以,如果你没有一个三星手机的Gear VR头显,那么Oculus Go是一个负担得起的好选择。

  小米生态链副总裁兼实验室主任唐沐在大屏幕上展示了两款头显,并且开玩笑说这两款耳机基本上是两个不同标识的设备。Facebook仍然在中国大部分被禁止,而小米却是一个知名品牌,这也是Facebook和小米要在中国使用小米品牌的原因。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吸金”30亿美元 VR/AR发展步入正轨

提到新兴的显示技术和显示设备,一定离不开VR(虚拟现实)以及AR(增强现实),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疯狂”的发展之后,2017年,一...

相关史上尺寸最小 英特尔发布巴掌大VR规格PC主机
2018-01-09 08:53:56 来自:行业数据

史上尺寸最小 英特尔发布巴掌大VR规格PC主机

英特尔今天发布了至今为止尺寸最小的VR规格PC。这款原代号为Hades Canyon的设备搭载了包含AMD Radeon RX Vega M显卡的第八代酷睿...

相关The VOID与IKinema联手带来全身动捕VR体验《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
2018-01-09 08:22:35 来自:硬件前沿

2017年VR头显销量:PSVR 170万、Rift 70万、Vive 50万、微软30万

集邦科技表示,2017年全球VR设备的发货量达到370万台。就发货量排名而言,索尼占据第一,Oculus Rift第二,而HTC Vive则位列第三...

相关华为、FB、谷歌资助 华盛顿大学600万美元造AR/VR学术中心
2018-01-09 08:18:40 来自:厂商新闻

The VOID与IKinema联手带来全身动捕VR体验《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

对于《星战》粉丝而言,我们或多或少都希望能够成为一名绝地武士,又或者偶尔扮演一下西斯的成员。幸运的是,在The VOID和他们的...

相关华为、FB、谷歌资助 华盛顿大学600万美元造AR/VR学术中心
2018-01-09 08:14:4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