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中国企业第一首发!得图首款搭载AI人工智能芯片的8K专业级3D VR全景相机抢先揭秘!

2018-01-08 16:56:49   来源: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 CES 国际消费电子展已经拉开帷幕,主导着未来的产品和概念的黑科技逐渐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这场科技狂欢的盛会上,人工智能、感测技术、智能机器人、逐渐回暖的 AR/VR 技术一定是接下来带动科技腾飞的新势能。

  在今年的CES上,作为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佳的VR影像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的得图网络也将带来他们划时代的新品,全球首款搭载AI人工智能芯片的8K专业级3D VR全景相机DETU MAX。

  DETU MAX带来革新意义的高画质和真3D VR全景影像,镜头分布利用仿生原理设计,生产出上下3D全景影像,通过VR头显体验,将沉浸式交互提升至新的水平。只手就可掌握的3D VR黑科技,未经发布就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相机。

  一、仿生3D、真3D视觉景深效果

  DETU MAX采用仿真生物学原理,模拟双目视觉采集影像,配合DetuStitch高速拼接软件,制作出3D全景影像,突破传统2D360°全景,在VR眼镜中观看MAX带来的真3D影像,体验最真实的VR沉浸式交互。

  二、支持8K DRC 拥有极致细节和色彩还原能力

  在图像画质上、支持数字宽动态技术、图像智能算法,保留了RAW.S-log格式文件,为后期提供广阔的空间,同时支持HDR、专业级的图像参数精细可调、支持RAW格式存储、视频防抖。

  在内容呈像上,DETU MAX能实现专业级别的8K 3D立体全景及普通8K全景影像的拍摄及输出,全景图片、全景视频、全景直播三种拍摄模式。机内拼接可高达 4K @ 30fps,后期8K @ 30fps,最大支持 4K @ 120 fps 高速摄影。

  音频收集上,支持全景声、以及声音滤波、增强、降噪、回音消除等功能。

  三、动态、强大AI芯片主体识别功能

  内置海思人工智能芯片,利用人工智能对图像中的人物脸部进行实时识别并追踪对焦。通过宽动态Sensor获取图像或视频流,分析图像或视频流中的人脸图像进行检测和识别,抓取最清晰、角度最好的人脸。

  四、外观设计、用细节表现专业

  DETU MAX外观科技感十足,配备8颗顶级光学镜头,相机操作盘位于机身侧上方,机身顶部、底部、四周均设有散热孔,电池仓、网线接口、USB 3.0接口、麦克风输入等均位于底部。整体来说,外观设计兼具实用性和美观性,特别是散热孔的设计,充分考虑到到在长时间高强度的VR摄录中,机身和传感器组的发热量都比较大,这样的设计可以极大的提高散热效率。

  除此之外,在配套软件上,DETU MAX也将配备远程拍摄及预览的APP,以及客户端软件、后期编辑软件。

  DETU MAX背后的愿景

  “打造全球最佳的VR影像产品产品和技术服务商”是得图网络一贯的愿景,遵循这个信念,得图网络的产品也不断在“影像升级”、“快捷实用”“低成本”等方面进行突破,DETU MAX的出现也正好正验证了这一信念,DETU MAX定位于完美呈现空间视觉,提高VR影像拍摄的信息获取能力,信息不再是单一维度的简单数据,而是立体真实细节化的数据,从而帮助VR影像创作者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愿望,彻底弥补市面上全景素材沉浸式体验不理想的缺憾。

  得图联合创始人侯钧表示,“未来,这款拥有AI芯片的3D VR全景相机不排除实现VR主视角智能跟踪拍摄功能”。

  除了DETU MAX表现亮眼外,荣获美国CES创新大奖的得图F4 Plus及得图商用级四目VR全景相机F4、消费级双目VR全景相机TWIN 也将出现在现场,体验得图全系列产品的机会不要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R/VR行业2017年度总结 行业总融资超3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根据来自市场调研机构Digi-Capital的数据显示,2017年以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为主要业务的科技公司...

相关为儿童打造XR生态系统 Merge将推出两款全新VR/AR头显
2018-01-08 16:19:49 来自:行业数据

【VR全景】飞越云南:建水·十七孔桥

双龙桥,俗称“十七孔桥”,是座三阁十七孔大石拱桥。远看犹如一艘楼船,近观似长虹卧波。它造型奇巧,是我国现存的优秀古桥之一...

相关【VR全景】飞越云南:玉溪 · 抚仙湖
2018-01-08 16:07:42 来自:搞笑娱乐

为儿童打造XR生态系统 Merge将推出两款全新VR/AR头显

你还记得你小时候所幻想的未来是什么样子吗?你有没有想过搭乘你的悬浮滑板上学?开着飞行汽车在城市里穿梭,与机器人做朋友,在...

相关紧跟HTC 199美元Oculus一体机VR头盔发售在即
2018-01-08 16:01:2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