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创意实验室又有新作品 将在CES上亮相

2018-01-05 14:35:29   来源:新浪游戏

  在产品创新领域,其实三星也在一直进行着努力。虽然也许稳定、缓慢的业务是最主要的盈利来源,但三星内部也有名为C-Lab的创意实验室。在这个实验室里,我们经常会发现一些让人印象深刻、极具创意的科技产品。同时三星还计划在即将开幕的CES上将这些创意项目进行一一展示,希望能够找到合作伙伴和投资者,将概念创意转化成最终的产品。

  这次三星C-Lab带来了三个非常有趣的新项目。首先是这款名叫Relumino的智能眼镜,它为那些视力受损的人士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带来了一种更好的解决方案。基本上Relumino算是一款改良式的Gear VR头戴设备,使用了计算机视觉和成像技术,通过摄像头将面前的世界拍摄下来,然后再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呈献给视觉障碍用户。该团队希望未来能够让这种眼镜看起来更普通一些,不要像现在这样就看起来与太阳镜一模一样。

  介绍完视觉技术,再来看看这个名叫Sound-Ray的听觉设备,这是一台手持定向扬声器。与市面上常见体积大、价格又昂贵的定向扬声器相比,Sound-Ray可以通过更友好的方式呈现,只要将它戴在脖子上、挂载背包上,就可以让双耳在保持开放的状态下听到只有自己才能听到的音乐,并且还可以正常接收来自由周围环境的声音。

  最后这款名叫GoBreath的设备是专注于帮助患者练习深呼吸并且通过智能手机App进行指导的专业医疗工具。该设备可以帮助医生随时监控患者的病情,在必要的时候给予帮助。

  与任何创新项目一样,这三个来自于C-Lab的项目还处于原型阶段,因此三星自己也不确定最终能否与消费者见面。不过在即将开幕的CES 2018上,我们将会看到三款设备的原型机展示,不妨一起去关注一下。

  from:VR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