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新控制器提交FCC测试,或为Go 3DoF手柄

2018-01-04 10:08:45   来源:新浪游戏

  Oculus一款神秘的手持式设备最近出现在了FCC测试报告中,而这有可能是即将上市的200美元VR一体机Oculus Go的3自由度控制器。

  这份报告没有明确说明设备与Oculus Go的关系,只是单纯给出了一个模糊的词汇“Virtual Reality System(虚拟现实系统)”。但仔细一看你会发现,它是一款由电池供电的蓝牙4.1控制器。设备采用190 mA的1.5 V直流电流,与Oculus Touch的功耗完全相同。但与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2.89 mW)相比,新设备的最大功率输出有着明显的降低,仅为0.9 mW。作为参考,三星Gear VR的3自由度控制器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0 mW。

  Oculus尚未公布一体机Go或控制器的完整规格,所以目前两者的关系只是单纯的猜测。由于设备将于“2018年年初”上市,所有这款手持式控制器很有可能是作用于Go。

  文件并没有提供控制器的图片,只是给出了说明电池盒位置的图表和标签。为了保密,FCC通常会在稍后的日期发布内部和外部图像,而这一般是由提交FCC测试的公司指定。在这种情况下,控制器的实际图像将在2018年6月公布。

  对于要在美国发售的产品,上市的最后一道关卡就是得到FCC的批准。尽管开发者已经拿到了设备,但Oculus Go头显尚未出现在FCC提交文件中。希望我们可以在今年的CES大会上听到更多的相关信息。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team VR硬件报告:Oculus欢迎度超HTC 微软VR头显来势汹汹

根据Steam硬件与软件调查刚刚发布的十二月份数据,Oculus Rift首次在该平台上获得了“最受欢迎”的称号。同时,Windows VR开始在...

相关为房地产商提供VR/AR解决方案 思为科技完成2600万元A+轮融资
2018-01-03 16:59:35 来自:行业数据

VESA推出DP8K认证缆线,支持4K以上VR分辨率

VESA目前正在与成员厂商合作制定下一代的DisplayPort标准,并计划将DisplayPort的数据速率提高两倍甚至更高。另据小编了解,VESA...

相关野生动物摄影师为其VR动物世界纪录片拍摄计划众筹
2018-01-04 09:46:24 来自:厂商新闻

野生动物摄影师为其VR动物世界纪录片拍摄计划众筹

对于居住在城市或边缘地区的人们来说,纪录片是发现非洲大象,深海鱼类或亚马逊昆虫魅力的一个重要途径,而诸如BBC《行星地球》、...

相关阿联酋最新地标迪拜之框,VR技术成亮点之一
2018-01-04 08:20:19 来自:行业数据

苹果的2017年:绸缪VR 大举AR

在2017年初,人们普遍认为苹果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开发上已经落后于其他公司。到2017年底,尽管苹果只是在VR领域迈出了一小步,...

相关前CCP旗下工作室被收购,曾开发VR大作《EVE:Valkyrie》
2018-01-04 08:04:17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