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概念视频透露,苹果第一款AR眼镜或将采用康宁玻璃

2017-12-27 13:28:50   来源:新浪游戏

  当大家谈论到制造普通眼睛或者常规玻璃制品时,康宁公司总是位列前茅。不过,我们依旧很难想象将其应用在科幻的AR头盔中。

  在最近发布的概念视频中,康宁展示了其精密的玻璃解决方案部门的玻璃晶圆和面板,让其应用在智能眼睛中成为了可能。

  康宁认为,自己在材料科学方面有着较多的研究也是自己的专长,其完全可以提供消费级AR智能眼镜所需的功能和轻薄的外形。

  与一些知名度较低的企业不同,康宁公司在业内拥有较佳的口碑和知名度。最好的例子就是,苹果iPhone结合了康宁玻璃让其在产品设计上脱颖而出。同时,康宁的大猩猩玻璃产片也应用在极大多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中。

  实际上早在今年5月份,苹果公司就已经透露了其想要建立自己AR智能眼镜业务的雄心壮志。因此,当时苹果公司向康宁投资了2亿美元,这笔资金将用于该公司位于肯塔基州的研究中心用于开发现金的玻璃加工等方面。

  苹果公司首席运营管Jeff Williams通过公司声明表示:康宁是一个持续创新的供应商典范,也是苹果长期供应商之一。我们对于双方多年来的合作感到自豪,对康宁进行投资也代表着,康宁拥有丰富的创新、制造的经验。

  当然,较小的镜片并不是AR眼镜所需的唯一组件。但是,康宁公司人需要弄清楚如何将处理器、传感器、相机、电池等装入普通框架中,这也是目前AR眼镜发展的重大难题。

  因此,即使康宁处于领先地位,但在整个行业还没有推出尺寸小巧的AR眼睛之前。我们可能还需要几个摩尔定律周期的等待,只有让消费者在公共场合进行佩戴,才是AR眼镜成为主流设备的象征。

  From:VR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为何不在床下找牛奶 心理学家用VR研究“情景认识”

我们的环境是按照一定的规律和特征所组成,而因为我们认为这一切都是如此理所当然,以至于我们几乎不了解它们。法兰克福大学的心...

相关科研人员用迷你跑步机 迷你眼镜在VR中研究昆虫
2017-12-27 08:52:01 来自:厂商新闻

蚁视AR/VR混合眼镜Mix预将在2018CES首次亮相

继蚁视在今年在ChinaJoy发布了全新升级版蚁视VR套装2S及蚁视VR头盔2C后,蚁视在年底再次通过自己的官方微信公号里释放出自己新的...

相关对话蚁视CEO覃政:价值19亿美金的神秘黑科技“光场显示”到底是什么?
2017-12-26 22:11:28 来自:厂商新闻

广州动物园建成首个VR动物园 将于元旦正式对外开放

记者25日走访广州动物园了解到,该园的VR(虚拟现实)动物园目前已经建成,市民不仅可以看到更多的明星动物画面,还能在虚拟世界...

相关科研人员用迷你跑步机、迷你眼镜在VR中研究昆虫
2017-12-26 22:07:18 来自:热点新闻

科研人员用迷你跑步机 迷你眼镜在VR中研究昆虫

在说起跑步机的时候,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或许是一个正在努力燃烧卡路里的健身人士,或者是某人在跑步机上跌倒的搞笑视频。然而...

相关VR搜索引擎Drop创始人,我们要成为VR/AR版的谷歌Chrome
2017-12-26 21:58:1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