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社交Bigscreen牵手派拉蒙推VR电影院 可看3D版《壮志凌云》

2017-12-21 09:19:44   来源:新浪游戏

  社交VR应用程序Bigscreen正与派拉蒙电影公司合作,在Bigscreen内部推出一个新的虚拟电影院。电影院的运作方式与现实中的电影院非常相似,它将在规定的时间内放映3D版《壮志凌云》(1986)。玩家可以带着朋友一起观看。

  Bigscreen是一个社交VR应用程序,可让用户在虚拟环境中与朋友联系,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的电脑屏幕上观看和分享内容。它的一个热门活动是分享视频和电影。该应用程序已经引入了电影院环境,但现在他们正在逐步进行完善,包括创建出限时放映官方电影的新板块。

  派拉蒙电影公司是第一个与Bigscreen合作为新影院提供内容的公司。从12月29日东部时间下午6点开始,Bigscreen电影院将以3D形式向Bigscreen用户限时免费放映《壮志凌云》,每个影院可以容纳“几十个”用户,其余座位由NPC填充来提供一种满座的感觉。此次放映只面向美国用户,并需要Windows 10系统(虽然Bigscreen一般通常是国际化的,并且同时支持Windows 7、8和10)。

  “Bigscreen的虚拟现实平台为粉丝们提供了一种在家里体验电影的新方式,”派拉蒙影视公司全球家庭媒体分销总裁Bob Buchi说。“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该体验的一部分,使用尖端技术为粉丝提供新的娱乐选择。”

  Bigscreen的首席执行官Darshan Shankar表示,该团队预料到了放映期间可能会出现的喧哗问题,因此Bigscreen的电影放映将包含“轻语模式”,它可以让距离较近的用户无法听到对方的声音,这就是所谓的“喧哗笼”,如果玩家试图远离座位就会消失。

  Shankar还表示,公司正在建立一个队列内容来支持新的影院,并计划到2018年每周都放映新电影,在此期间,公司可能还会尝试官方电影内容的盈利模式。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太阳再次闪耀发光,斩获微博直播最大V季军

  2017年12月6日晚,微博V影响力峰会之直播最大V总决赛“十宗最”颁奖盛典在北京如期举行,和期待中的一样,这次盛典创下了年度...

相关: 暂无...
2017-12-11 16:05:44 来自:快讯专栏

2017微博V影响力峰会无忧传媒荣获十大影响力直播机构奖

  12月6日,微博最具影响力的大V盛会#V影响力峰会#,在北京国贸召开。除了主办方微博以外,此次峰会吸引了众多直播娱乐领域的行...

相关: 暂无...
2017-12-11 14:57:14 来自:快讯专栏

思思大王惊艳全场,获微博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第五名

  在2017年末,微博打造的微博V影响力峰会之主播最大V活动在国内主播界引起了轩然大波,而这场盛会的总决赛落幕战“十宗最”的...

相关: 暂无...
2017-12-11 16:06:52 来自:快讯专栏

红军男神挺进微博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行列,成就非凡主播

  在2017年微博V影响力峰会之直播最大V总决赛“十宗最”颁奖盛典上,红军男神作为直播界的一批黑马,挺进了2017微博十大影响力...

相关: 暂无...
2017-12-11 16:05:24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