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科技拟参股VR头显设备商

2017-12-18 22:15:42   来源:新浪游戏

  欧菲科技(002456)12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其他投资方共同对小派科技(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小派科技)进行增资。小派科技注册资本拟由现有的721.74万元增加至866.09万元。其中,欧菲科技拟投资4500万元认购小派科技129.91万元新增注册资本。

  资料显示,小派科技成立于2015年11月。该公司是国内领先的PC VR 头显设备研发生产商。根据 Canalys 发布的《中国虚拟现实(VR)产业报告》,小派科技占据中国VR市场 7.7%的市场份额,是国内专注于 PC 头显设备研发与制造的重要平台,已经量产销售的4K产品,是当下全球清晰度最高的头显设备,亦于近期率先推出高端8K VR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欧菲科技此前已经在VR产业有所布局。上市公司已先后投资美国公司 Osterhout Group,Inc。和深圳市虚拟现实技术有限公司(3Glasses)并设立南昌虚拟现实研究院。欧菲科技表示,参股小派科技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 VR/AR 产业的前沿布局,有助于公司更好的把握VR/AR行业发展以及人工智能技术融合的产业机遇。

  from: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