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1再次被确认: AI+Notch屏+无线充电+8GB!

2017-12-17 21:23:51   来源:新浪游戏

  说起华为,相信很多人都跟小编一样,存在这样的看法“品质有保证”。作为国产手机的老大哥,华为经历了中华酷联时代和现在华米OV时代,即使同一时期的很多品牌都已经没落,但是华为这些年发展势头却越发高昂。尤其最近两年,不仅实现了向高端转型的梦想,在今年前三季度手机出货量更是打败了苹果,成为全球第二手机厂商。

  如今,随着2018年脚步的临近,不少手机厂商开始摩拳擦掌了。其中,华为也不例外。毕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手机行业中,抢占先机至关重要。最近,华为下一代旗舰P11动作频频。如今,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日前推特爆料称,华为P11将于明年一季度推出,该设备将聚集AI人工智能和拍照。

  除此之外,此前有网友爆料,华为P11将搭载Notch屏,也就是异形切割屏,由JDI和BOE提供。而且,最近有消息指出,明年将会有大批刘海屏幕的全面屏手机出现。而华为P11就是其中之一。根据网友曝光的概念图,华为P11屏占比相当高,几乎是一整块屏幕,显示效果相当震撼。

  其它配置方面,华为P11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支持AI技术,标准版:6GB大内存,皇帝版:8GB大内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运行基于安卓8.0深度定制的EMUI8.0系统。而且,根据目前网友的爆料,华为P11的价格将会有惊喜。由此看来,华为P11是直接为了iphoneX而来。

  from:怪客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全天销额4.4亿!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再创销售奇迹

  11月30日晚,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Mate力十足”完美落幕。本次盛典中,华为手机全天共完成销售额达4.4亿元,对比去年超...

相关: 暂无...
2017-12-01 22:01:57 来自:快讯专栏

华为Daydream VR控制器亮相"美国工信部"

Google 的 Daydream VR 平台中有很多内容,重要的是它能兼容多款手机。不过说到支持该平台的 VR 眼镜,目前就只有 Google 自家的...

相关: 暂无...
2017-12-01 17:26:14 来自:厂商新闻

仍未发售 华为VR一体机华为VR 2已跳票

早在10月20日,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预见未来”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售价为1999元的VR一体机华为VR 2,并表示将于2017...

相关: 暂无...
2017-12-05 11:18:32 来自:硬件前沿

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Mate力十足!全场最高优惠600

  自9月打响手机“全面屏”战役以来,苹果、三星等各品牌都使尽浑身解数推出了各自高配的旗舰机型。而在令人烟花缭乱的旗舰机大...

相关: 暂无...
2017-11-29 12:25:55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