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3D资源推出免费云渲染服务Simplygon Cloud

2017-12-08 10:01:19   来源:新浪游戏

  MR内容开发变得更轻松

  2016年10月,Simplygon公司在自动实时三维数据准备和优化方面的专家开始免费向独立开发者和教育或非商业组织提供软件。然后在2017年初,微软收购了该公司,以加速其“3D For Everyone”愿景和战略。今天,微软宣布在Azure Marketplace上推出Simplygon Cloud,使混合现实(MR)内容开发更容易,更实惠,更高效。

  Simplygon的软件已被用于优化跨平台的图形性能,支持GLTF,FBX和OBJ文件类型的摄取;渲染引擎,包括Unity 3D和虚幻引擎;和所有主要的MR平台,包括Windows混合现实,iOS和Android。

  “从历史上看,3D资产优化花费了数天甚至数周的时间,是艺术家和开发人员最不喜欢的任务之一。凭借Simplygon,您可以在一分钟内创建3D资产 - 完全视觉保真度 - 并在几分钟内自动优化它们在任何平台上顺利渲染,从而节省宝贵的时间和金钱“,Windows混合现实体验总经理Lorraine Barde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

顶部图像优化前/底部图像优化后(在HoloLens上渲染)顶部图像优化前/底部图像优化后(在HoloLens上渲染)

  “举个例子,沙发的左上角3D模型是用584,000个多边形建成的。为了在较低的GPU设备上渲染这些内容,Simplygon将其优化到了5,000多个多边形,这大大减小了文件大小,同时保持了预期设备的理想视觉保真度。

  希望利用Simplygon Cloud的开发人员今天可以这样做,因为该软件现在可通过Azure Marketplace获得。要开始,请访问Azure Marketplace主页,了解如何部署Simplygon Cloud虚拟机并开始优化您的3D资产。

  Simplygon由位于瑞典的私营公司Donya Labs AB开发。 Donya成立于2006年,目标是成为自动3D数据优化解决方案的首要开发商。

  原文出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