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VR正式登陆三大平台 发售仅卖37元

2017-12-07 13:01:58   来源:新浪游戏

  这一两个月以来,DC迷们度过了非常幸福的一段时间。上个月才刚刚看完难得票房口碑双丰收的《正义联盟》,这个月DC迷们又引来了成为超级英雄的机会。SteamVR平台正式上线发售《正义联盟VR》!

  这款《正义联盟VR》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玩家可以选择蝙蝠侠、神奇女侠、钢骨、海王、闪电侠5个角色,可以开着炫酷至极的蝙蝠车参与战斗,可以变身神奇女侠感受力量与美的魅力,还可以成为超人驰骋飞天遁地。总之你可以成为你想要的超级英雄,承担拯救地球的使命。

  此前我们曾经报导了《正义联盟VR》体验版即将会在IMAX VR上海体验中心登陆。但是现在,你不必跑到上海,在家也可以玩到不输体验中心的体验。而且DC真的厚道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步,这款游戏在SteamVR上仅售人民币37元,37元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这款游戏已经在12月6号上架了SteamVR,DC迷们买买买起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