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新品发布会 3Glasses新版Windows MR或将登场

2017-12-07 12:35:50   来源:新浪游戏

  全新的Windows MR系列VR头显

  早在8月初,微软合作伙伴深圳VR技术厂商3Glasses就发售了全球首套支持微软Windows MR平台的VR头显——蓝珀S1微软版MR开发者套装,但该VR设备并没有采用微软的内向外定位系统。不过,那时小编就已经分别从微软和3Glasses了解到,支持微软内向外定位的3Glasses Windows MR系列VR头显将于年底前发布。

  现在,3Glasses已经确定将于12月19日在深圳举行新品暨战略发布会,并开始向VR行业朋友发出了邀请函。小编猜测,3Glasses将在本次新品暨战略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Windows MR系列VR头显,并且会采用微软的内向外定位技术,支持6DoF运动控制器。

  目前我们还没有更多有关该VR设备的信息,不过这都将在19日揭晓。3Glasses是微软众多Windows MR硬件合作伙伴中的唯一一家创业公司,以致于3Glasses的本次发布已经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