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德勤 收购AR/VR内容技术厂商WPC

2017-12-07 11:16:31   来源:新浪游戏

  德勤数字的首席合作伙伴Steve Hallam将负责领导这支团队。

  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已经收购了VR与AR厂商Well Placed Cactus(WPC),以进一步加强他们的数字技术。

  WPC成立于2012年,旗下工程师主要分布于墨尔本和布里斯班,而他们主要是利用诸如VR和AR等技术来制作游戏与交互式体验。据小编了解,WPC将成为德勤数字(Deloitte Digital)的全新Digital Emerging Technology团队,而德勤数字的首席合作伙伴Steve Hallam将负责领导这支团队。

  Hallam表示:“我们相信新兴技术将对机构和个人产生深远的影响。将WPC团队的工程专业知识带到我们内部是我们端到端数字产品的自然演进。WPC深厚的技术理解使得我们不再局限于构思优秀创意,而是能够创造、实现它们。这真是令人十分兴奋。”

  WPC的执行总监Jack Gillespie表示:“过去几年,我们团队已经在与德勤探索部分尖端项目,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的技术专长融入至德勤数字现有的创意能力。对于德勤这样规模的机构将新兴技术团队带到内部,这是行业向前迈进的一大步。”

  WPC与德勤合作的项目主要包括位于悉尼的ANZ Virtual Garden,一个三层楼高的交互式虚拟花园。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全球首次实物AR直播 成功助力a2奶粉京东直播活动

2017年11月29日晚上,京东直播间A2奶粉旗舰店举行的一次直播营销活动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这次直播活动成功实现了全球首次实物...

相关中国大学MOOC心理学直播 带你解读丧文化
2017-12-04 15:28:55 来自:热门活动

A-Escape VR

相关: 暂无...
2017-12-01 00:00:00 来自:游戏产品库

新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企加云获A轮近亿融资,阿里巴巴领投

  12月7日,聚焦于互联网级企业软件服务的创业公司——杭州企加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iTrigger)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

相关: 暂无...
2017-12-07 09:40:31 来自:快讯专栏

英特尔领投 VR医疗公司EchoPixel完成850万美元A轮融资

虚拟现实(VR)在医疗保健领域的使用越来越多,在培训,患者疼痛管理以及医学成像等领域都得到应用。如今VR医疗公司EchoPixel在临...

相关打造AR美妆产品矩阵 玩美移动获2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10-26 11:38:42 来自:行业数据

打造AR美妆产品矩阵 玩美移动获2500万美元A轮融资

据媒体报道,玩美移动已于近日完成2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创世伙伴资本领投、元大亚洲投资,美国Extol Capital及讯连科技跟投。

相关Torch 3D获3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欲打造AR和VR成型平台
2017-10-18 16:02:07 来自:行业数据

VR虚拟桌面公司Bigscreen,获1100万美元A轮融资

Bigscreen公司于2016年推出自家测试版虚拟现实VR桌面平台Bigscreen Beta。之后,就不断加入各种功能来增强它的视频播放能力和社交...

相关VR体验馆网10月10日正式发布,专注B2B各类的行业需求
2017-10-11 09:22:20 来自:行业数据

VR医疗公司Level Ex获A轮1100万美元融资

开发商Level Ex近日宣布,已经在A轮融资中获得1100万美元,领投方为 4490 Ventures。

相关360度相机将助推VR产业发展
2017-10-09 10:47:17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