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与独立头显 HTC Vive已经Out了?分析师这么说

2017-11-25 13:06:34   来源:新浪游戏

  HTC Vive似乎对西方市场没那么用心?

  上周,HTC在北京的Vive开发者峰会上发布了基于高通骁龙835平台的VR一体机Vive Focus,该头显将于2018年在中国面世。然而,该公司对于西方市场似乎没那么用心,Vive Focus专为中国市场设计,暂不发售海外版;与谷歌的合作项目也取消了。HTC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研究策略机构SuperData的副总裁Stephanie Llamas认为,对西方市场的不确定和彻底否定一样糟糕。

  “可惜的是,在目前可以预见的未来内,Vive Focus只确认登陆中国市场。这虽然是尽快占领中国市场的战略之一,但HTC并没有与Oculus Go抢夺上市时间,Vive明显对西方市场没这么用心,虽然Go的3DoF不如6DoF有前景。”Llamas。表示,“一体机是VR的未来,Vive也可能成为领跑者,只需要有个合适的价格就可以了。”

  HTC Vive对西方市场的态度着实复杂。新设备发布不久后,第三方透露,Vive Focus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在北美和欧洲推出。但随后HTC Vive发布的声明既不肯定也不否定这一传闻。

  Llamas承认中国市场的重要性,HTC Vive将其作为首要目标便于收益,但中国市场的侵略性竞争应该注意。“华为与TPCast合作开发无线头显cloudVR,小米也将推出VR一体机,竞争非常激烈。”

  HTC Vive承诺在2018年公布西方市场一体机的消息,可能原来的打造计划仍没取消。但到了2018年,Oculus Go就要发售了,这可能会让HTC Vive面临新的竞争。

  from:黑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攻壳机动队》多人对战VR游戏下个月登陆日本

11月24日消息 万代南梦公司日前宣布,一款《攻壳机动队》多人游戏VR游戏将独家登陆日本VR体验店VR Zone。

相关: 暂无...
2017-11-25 13:00:45 来自:游戏资讯

加拿大消费者VR会议 重新命名Vu:挑战现实将于18年举行

消费者虚拟现实(VR)会议于去年在加拿大温哥华首次亮相,提供了一个展示虚拟现实、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等新兴技术的...

相关: 暂无...
2017-11-25 11:15:49 来自:厂商新闻

黑色星期五:Steam秋季大促开始 多款VR游戏参与打折

随着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感恩节大促到来,Steam也正式开启了秋季特卖,一大波游戏都可享受折扣优惠。

相关: 暂无...
2017-11-25 12:55:36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