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VR下架OSVR分类 新增Windows MR分类

2017-11-24 10:09:54   来源:新浪游戏

  小编今天在登录SteamVR时发现了一下变化,新增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对应内容分类,与之相对的是,OSVR的头显分类不见了。小编认为新增Windows MR分类和撤除OSVR是两件独立的事件。

  目前大约有50款应用与游戏支援Windows MR,其中包括《The Lab》、《工作模拟(Job Simulator)》和《Blue Effect VR》等优秀大作,还有《妖战神》等国产新锐,《Virtual Desktop》这种实用工具也在列。看来微软和Valve的合作绝对让人期待。

  至于OSVR的消息,小编猜测主要原因是采用OSVR标准的头显有点太少,而OSVR的“本体”雷蛇VR销量也不高,导致OSVR标准的存在感有点太低,这应该是SteamVR撤销分类的主要原因。而OSVR的后续发展也值得关注。

来源:PConline来源:PConlin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