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粉丝们沉浸在欣喜若狂的氛围中 EDM DJ开发面向音乐迷的VR节目头显

2017-11-23 11:31:38   来源:新浪游戏

  市场上有大量的虚拟现实(VR)头显,旨在覆盖消费者的各种价位和需求,从Merge VR或Samsung Gear VR等移动设备到PC上的Oculus Rift等高端设备。 DJ Enrique Cadena Marin已经透露了一个新的头戴式显示器(HMD)的工作,这个音乐家声称将面向音乐爱好者。

  Cadena Marin在2015年中构思了这个想法,同时为他的DJ设置了视觉效果。为了让粉丝们沉浸在欣喜若狂的氛围中,他与软件开发人员和技术工程师豪尔赫·布鲁尔(Jorge Brewer)和马克·杜兰(Marc Duran)合作,希望能够帮助观众充分感受到他的音乐。

  目前头显的细节以及它的外观有点不足,目前唯一详细的规格说VR头戴式头显将包括一个轻量级的屏幕,具有100度的视场(FoV),质量3D音频空间化以及笔记本电脑的可选DVI适配器。

  “我创作的这个类型,TeroDancehall,围绕着我的听众的氛围,精神觉醒的想法。 VRhythms是一个艺术的组成部分,从这个需求出发,哲学上让我的粉丝在一个完全不同的视觉元素中体验EDM。“Cadena Marin继续说道:”希望当听到我的EDM音乐人或者其他任何音乐人的音乐时, “。

  该设备预计将在2018年秋季在美国上市,只要测试进行得顺利。至于什么类型的音乐内容将提供在VRhythm官方声明说:“VRhythm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沉浸式的,虚拟的艺术品和经验,以加强EDM播放列表和现场表演在家里和在公共场合。一个轻量级的模型将让粉丝们沉浸在虚拟环境和音乐视频中,成为EDM播放列表。“

  原文出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