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具巨头威廉·索拿马以1.12亿美元AR初创公司Outward

2017-11-19 20:02:48   来源:新浪VR

  Williams-Sonoma希望利用Outward技术来改善顾客的购物体验。

  许多公司已经开始使用增强现实(AR)技术进行各种用途,自从苹果公司推出ARKit以来,这种趋势不断增加。其中一家涉及这一趋势的公司是Onward Inc,现在将被Williams-Sonoma收购。

  Williams-Sonoma(WSI)是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英国经营多家零售商和家居品牌的母公司,覆盖了Pottery Barn,West Elm,PBteen,Rejuvenation和Mark&Graham等公司。威廉姆斯 - 索诺玛公司以1.12亿美元(美元)的价格签署了一项收购Outward的协议。

  WSI希望此次收购能够使公司进一步发展客户服务平台,提升家居购物体验。 Outward以前曾参与为装饰和家居行业开发3D成像和AR技术平台。

  WS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ura Alber表示:“Outward将专有技术和变革性技术带到了行业的最前沿,我们欢迎他们来到WSI。 “我们很高兴拥有和协作Outward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使产品可视化应用,数字室设计,增强和虚拟现实。我们将共同推动数字创新,创造高度互动和互动的消费者购物体验。“

  Outward公司总裁兼创始人Clarence Chui表示:“威廉姆斯 - 索诺玛公司是一家一流的零售商,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同时也是行业领先的多渠道平台。 “加入WSI团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在影像技术和零售交叉领域扩大我们的领导地位,并使我们能够加强对现有客户和整个家庭行业的支持。我们期待与WSI建立合作关系,创造下一代在线,店内和设计服务体验,并执行我们共同的信念:技术和创新推动业务发展。“

  该交易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 Outward将成为WSI的全资子公司,但将继续由现任领导团队管理。

  新浪VR将继续为您带来有关VR和AR行业发展的新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