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联手索尼影业英国博物馆展示一系列WebVR应用

2017-11-19 10:06:57   来源:新浪VR

  在今年年初,Oculus发布了React VR,一个旨在帮助开发者快速构建VR体验和将其部署至多个渠道的工具。今天,Oculus决定展示一系列基于React VR的作品,涵盖娱乐,教育和旅游等等。

  首先是娱乐,《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360度体验今天已经上线PC端,移动设备,以及包括Oculus Rift头显在内的VR头显,并且将在11月21日登陆Gear VR上的Oculus Browser。在这个类似于VR寻宝的旅程中,当你在探索树屋时,你可以通过寻找隐藏物体来解锁新内容体验任务(包括幕后花絮)。

  索尼影业数字营销执行副总裁Elias Plishner表示:“为这部影片打造一款沉浸式体验是一开始就定下的目标。让粉丝有机会进入《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的世界中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交互式360度视频和React VR平台是完美的解决方案。技术,以及人们能够轻松通过每天使用的平台进行访问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然后是教育。大英博物馆与Oculus合作展开了独家游览项目,从内巴蒙墓室到木乃伊,再到丧葬艺术,用户将能“亲身”接触他们最喜欢的3D模型展品。

  新闻与营销主管Hannah Boulto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首次巡回展览。大英博物馆一直向所有人开放,但这种技术意味着我们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实现这一目标,现在世界各地的人都能沉浸在我们的埃及藏品中。我们很自豪能与Oculus一起开展这个重要的项目。”

  此外,Oculus还与英国国家美术馆合作,把塞恩斯伯里展览室纳入VR之中,其中包括《威尔顿双连画》,扬·凡·艾克的《阿尔诺芬尼夫妇像》,波提切利的《马尔斯与维纳斯》,以及达·芬奇的《岩间圣母》。所有这些将在12月份上线。

  数字总监Chris Michaels表示:“英国国家美术馆相信,诸如VR这样的沉浸式媒介有可能改变人们创作,消费和分发艺术的方式。我们希望探索将会影响我们的众多不同方式,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与Oculus,Vizor和Matterport合作。”

  然后还有酒店行业的Oyster。他们通过React VR建立了一个交互式体验,让旅客在出发之前先行体验。高级产品经理Tracy Drossman解释说:“我们在Oyster的目标是,让旅客确切地知道他们在入住之前会得到什么。我们已经通过未修改的图片和的诚实评论做到了这一点。借助Oculus上的Oyster,旅客将感觉自己仿佛亲身来到了现场。“

  除了这一一系列的合作内容外,Oculus已经开始测试Facebook News的原生React VR集成和体验播放。

  from: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