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Go和iPhone X入选《时代》2017年度最佳发明

2017-11-19 09:58:37   来源:新浪VR
Oculus GOOculus GO

  《时代(Time)》公布了 2017 年 25 项最佳发明,其中入围的 VR/AR 产品分别时 Oculus Go 一体机和苹果智能手机 iPhone X。

  Oculus Go 是 Oculus 在今年的 OC 大会上发布的产品,计划在明年上市,售价 199 美元。该设备采用透气面料设计,搭载支持快速转换的 WQHD LCD 显示屏,其清晰度达到 2560*1440,集成空间音频。

 iPhone X iPhone X

  而苹果 iPhone X 带来了全面屏、Face ID,64 位架构的 A11 仿生处理器等创新科技。而其 A11 仿生芯片能为游戏和应用可带来出色的增强现实体验。

  除了 Oculus Go 和 iPhone X,索尼 PSVR(2016年度)、微软 Hololens 和谷歌纸盒(2015年度)都入选《时代》的年度最佳发明。

  from:VR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