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出品VR短片《Sonaria》已上线Steam

2017-11-18 13:44:22   来源:新浪VR

  在VR短片《Sonaria》的故事中,两个千变万化的生物将踏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旅程,穿行一系列不同的环境。这部来自Google Spotlight Stories的作品已经登陆Steam和Viveport,以及iOS和安卓端的Google Spotlight Stories应用。

  这部沉浸式短片是Google Spotlight Stories最新的项目。在更早时候登陆的项目还包括若热·古铁雷斯执导的《Son og Jaguar》,支持平台同样包括Steam和Google Spotlight Stories应用。另外,Spotlight Stories的作品将登陆YouTube Kids的360 VR。

  《Sonaria》由Google Spotlight Stories项目的音乐和声音创意总监Scot Stafford所构思。Stafford在夏天的Siggraph大会上解释说:“一开始只是作为一个声音的实验,这在VR中能比电视和电影产生更多重要性的东西。我们到底能做些什么来更进一步呢?我构思了一个基本的概念,通过两个生物引导我们穿过一系列的环境,这迫使我们开发大量新的音频技术和创意技巧来令体验变得愉悦,酷炫。”

  《Sonaria》和《Son of Jaguar》的团队都将在本周末参加在美国加州举行的CTN Expo。

  from:VR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