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更多Vive、Oculus平台游戏将登陆PS VR

2017-11-10 07:51:38   来源:新浪VR

  索尼正在增加运动控制器PlayStation Move的产量,以迎来即将上线的新一波内容。

  今天在伦敦举行的Develop:VR大会上,索尼伦敦工作室的VR产品开发总监Stuart Whyte表示,索尼正在跟踪拥有Move控制器的玩家数量,并希望随着PSVR用户基数的扩大而增加这款运动控制器的数量。

  Whyte说道:“现在,PlayStation VR上发行的游戏中有三分之二兼容Move或者需要Move。随着我们看到更多的Oculus和Vive游戏来到PSVR,我们预计这个数字将会增加,所以索尼正在增加Move的产量以迎合这个趋势。”

  PlayStation Move最初于2010年上市,当时是作为索尼对大热产品任天堂Wii的回应,但这款控制器外设一直无法比拟主机的成功。然而,由于PSVR内容的面世,这款产品焕发出了第二春。

  可以肯定的是,越来越多的Oculus和Vive开发者将会把他们的游戏带到PlayStation平台,因为PSVR头显是目前VR领域中的市场领导者,其销量已经超过150万台。Whyte分享了更多关于PSVR第一年的历程,并且表示PS4 Pro用户更有可能拥有这款设备。

  他说:“PS4 Pro配对PSVR的比例很高。每卖出5台PS4就有一台是Pro,但PS4 Pro(配对PSVR)的比例更高。当你为PSVR开发内容时,支持Pro上额外的性能绝对值得,但在基础PS4上运行仍然是超级重要。”

  据映维网统计,自PSVR在2016年10月上市以来,索尼已经为全球的用户带来了超过140款内容,其中75%为游戏。Whyte预测,由于游戏已经为移动应用商店提供了70%的营收,所以这一类别将继续成为虚拟现实的主要销售动力。

  他补充说:“这对VR而言尤为如此。目前每一台卖出的头显都有5款游戏,所以我们从第一年就看到了非常强劲的配对率。今天大部分的游戏都是较小的体验,它们是我们开发者用于熟悉平台的体验。我们认为,如果VR要达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需要更大的,从零开始为VR设计的3A级别体验。”

  索尼伦敦工作室对此的答案是《Blood & Truth》。这款VR射击游戏的灵感来源于去年上线的内容《PlayStation VR Worlds》。游戏将为PS Move进行优化,但Whyte表示开发团队希望添加标准控制的支持。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