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VR/AR/MR技术 3D全息图来袭

2017-11-07 06:38:04   来源:新浪VR

  3D全息图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在VR生活中,数字世界越现实,对保真度的需求就越大。对保真度的需求越大,对带宽的需求就越大。没有比电影现实主义更苛刻的了。我们希望照片真实世界有绝对完美的保真度。这就是为什么VR中的现实主义总是涉及一个无菌的空间站或一个沙漠星球。在“西方世界”或“黑客帝国”中,人为的智能角色还有待一段时间。

卢卡斯电影公司卢卡斯电影公司

  无论是否具有AR功能的手机,都可以轻松完成。

  AR将很快超过卡通口袋妖怪和Snapchat过滤器(和Facebook的即将到来的相机效果平台)。它也将很快出现真实的全息图。

  DepthKit联合创始人詹姆斯·乔治(James George)表示:“VR已经孕育了游戏和电影交汇的过程。

 抽搐 抽搐

  迪斯尼Lucasfilm /联想AR头显原型星球大战AR游戏的屏幕截图。

  3D拍摄是通过一个称为摄影测量的过程完成的,该过程使用多个摄像头从尽可能多的角度捕捉人物或地点的高分辨率图像,然后使用计算机程序将所有图像拼接成3D人物或环境。与二维电影摄影不同的是,捕捉VR环境和人物的过程是分开的。开发人员必须将逼真的3D角色放置到他们创建的世界中。使用VR,你可以进入这个世界,并与他们走动。当然,你会成为一个鬼。你将无法影响行动的人物。

由McKittrick Hotel提供由McKittrick Hotel提供

  纽约“不再睡觉”的史诗成功代表了Immersive Entertainment的一个转折点。

  VR或AR中的多角色戏剧就像“不再睡觉”,这是纽约现在进入第六个年头的环保剧场。它也可能是带宽密集型的,需要几个小时甚至几天才能通过典型的家用电缆调制解调器进行下载。正如下面的视频所显示的那样,一部电影中真实的3D乔治·武吉(George Takei)并不是一个可以随便制作的东西。

  去年六月,我在VR多伦多会见了Itsme的Pete Forde,他在那里做了一个逼真的三维捕捉,然后对它进行了动画处理。我站起来的时候,有70台摄像机在我的办公室里,在一个光线充足的展台里,手持着一支铠甲。图像在几分钟内自动处理。

  Pete Forde的移动捕捉室使用70个相机来创建我的照片真正的3D头像。

  一旦被捕获,我的3D头像可以动画。它可以做任何事情。我翻了翻。或者,Forde翻转了我。

  我的动画头像可以放在任何VR或AR应用程序中。它是唯一的,因为它们捕捉我的化身,而不是乔治武井的。 Forde说他正在研究一种3D拍摄方法,这个方法将会消除这个展位。

  为了推广电影Marjorie Prime容量捕捉启动8custd明星乔恩哈姆(电影中的人物角色),并刚刚通过他们的免费全息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提供给大家。 8i先前在2017年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推出了Jon Hamm全息图。使用8i的Holo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将Holo-Hamm放置在客厅中,拍摄自拍或录制视频。全息应用程序具有各种逼真的3D全息图,可以添加到您的相机视图,移动,旋转和调整大小。今年早些时候,Holo为蜘蛛侠推出了类似的合作。

  就像微软的Takei演示一样,Holo-Hamm和Spiderman都已经到位了。在被称为“公园和树皮”的剧院里。捕捉阶段很小。用41台摄像机进行跟踪拍摄几乎是不可能的。

  8i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雷蒙德(Steve Raymond)告诉我,公司的总体目标是“捕捉人类真实的表现,弥合不可思议的山谷”。 “不可思议的山谷”(Uncanny valley)描述了这样一个假设,即人类的复制品几乎,但不完全像真人一样,在一些观察者之间引起了怪诞和反感(或不可思议)的感觉。

  “从指向内侧的摄像机阵列以三维方式捕获人体的过程称为体积捕获。容积式捕获是基于视频的,这使得方法具有照相性和可扩展性。它使我们能够以饱满的音量和深度,色彩和光线来重建被录制的人物,这样,当在VR或AR耳机或移动AR中观看时,该人看起来像是真实的,就好像他们真的在那里一样,他们从任何角度看他们“8i发言人Amy Sezak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我。

  在戏剧化的情况下拍摄多张照片真正的3D角色几乎是不可能的,摄影测量捕捉现实世界相对容易。

摄影师摄影师

  您可以在Sansar探索这张照片真实,全面的埃及墓。

  现实虚拟新西兰正在开发一种VR电影摄影方法,他们称之为“立体摄影”。他们使用摄影测量,无人驾驶飞机和高速摄影机以惊人的细节捕捉真实的环境。由于文件的大小是巨大的,公司已经开发了一种自动减少文件的方法,而不牺牲保真度。

  创始人Simon Che de Boer告诉我他的公司正在为想要制作电影虚拟现实的人们创建“一键式的基于云的处理服务”。像它和现实虚拟一样,DepthKit是一个种子阶段的开始,它提供独立内容创建者需要的工具捕捉演员在VR中讲述他们故事的体积视频。

  DepthKit是一套工具,允许创作者捕捉,编辑和发布体积体验。要使用DepthKit,只需要一台摄像机,一台Kinect和一台合适的计算机。epthKit的方法是最便宜的,艺术家能够将结果风格化,不仅仅是照片般逼真的全息图。人们可以变得更印象,因此计算要求更低。 “你不需要捕捉真实的细节,使电影可信。

  “Porter说,”电影工作室的黑色来自Waffle Crew以Litefeet的风格舞蹈,在纽约市的列车上以未经批准的表演而闻名。通过DepthKit.Founders的分散捕获亚历山大·波特(Alexander Porter)和詹姆斯·乔治(James George)为他们通过其他公司Scatter生产的项目开发了DepthKit。

  他们决定采用他们开创的低成本立体拍摄的独特方法,他们率先向大家提供。Depth KitUsing DepthKit任何人现在都可以用基本的单反,Xbox Kinnect和高端的PC来拍摄印象派的3D 。DepthKit支持导出图像用于标准编辑应用程序,如Adobe Premiere,Final Cut Pro等。参与DepthKit内测的应用程序位于其网站上。

  另一端是高端Framestore和Quantum Capture。 Quantum总部位于多伦多,拥有一个洛杉矶办公室,拥有一个可以捕获动画并将其动画化的方法。他们正在向娱乐和游戏制作者营销。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克雷格·阿尔吉雷(Craig Alguire)对我说:“我们的角色完全是自然主义的。 “面部动画和嘴唇同步是完美的。这些基本上是可编程的人类。

  “2013年,洛杉矶的Framestore将奥黛丽·赫本从死亡中带回了巧克力广告。赫本的重新出现为她的遗产产生了一些不错的特许权使用费(又名“发现资金”)。当然,复苏需要熟练的动画师,但动画师是世界上最多才多艺的演员。有一天是狮子幼崽,下一个是Maleficent。一个启动的Isreali启动,Octosense,也专注于捕捉3D表演者,并逼真地动画他们。根据首席技术官Omer Breiner的说法,该公司“以高于视频的文件尺寸制作高水平逼真的3D内容”。 Octosense正在把自己定位为向媒体公司销售B-to-B服务。

、

  Breiner认为他们的技术可以大大提高数字助理。 Octosense首席执行官Deve Ouazanan表示:“他们对歌手Rhianna的角色进行了演示。”混合和增强现实的重大进展似乎总是无法实现。 “我们已经取得了惊人的进展,现在正在努力发布第一个现实的个人数字助理。我们的研发部门已经开始着眼于在现实主义和自然面部运动方面可以取得的成就,因为我们创造了下一代的MR。

  “现在,为VR和AR创造逼真的表现的工具就是现在到达创作者的手中。这将大大提高这种新媒体的艺术和讲故事的潜力。即使是最粗糙的工具,感觉就像一扇开启新世界的大门。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福布斯”杂志上。作者要感谢帮助研究这一专栏的Gabriella Weis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