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文件泄露 三星360度相机Gear 360最新设计方案

2017-11-03 12:57:12   来源:新浪VR

  据韩国知识产权局的文档显示,三星已经更新了他们的360度相机产品Gear 360。有趣的是,三星每年都会更新这款相机产品。但如果不上市销售,每年更新会不会很麻烦呢?

  当然,对三星而言,VR是其产品系列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所有的高端三星手机都兼容Gear VR头显,而且三星为用户提供了捆绑优惠。这充分利用了手机的功能和分辨率日益增加的屏幕,从而产生出人意料的低成本VR体验。所以更新Gear 360很有意义。

  最新的相机似乎只稍微调整了今年的模型设计。对于希望手持360度相机的用户而言,他们无需担心三星会砍掉手柄部分,但一双“脚丫子”意味着这款产品可以自行站立,无需照管。

  很难确定其他潜在的改进,但毫无疑问,360度视频真正需要的是分辨率,分辨率,还是分辨率。如果你正在寻找最为身临其境的体验,像素的数量对360视频而言至关重要。尽管电视或手机上的4K已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当你处在一个更大的舞台上时,额外的分辨率就变得尤为关键。像素越多,每个像素之间的空间越小,而你观看的视频就会越加平滑细致。

  相机的分辨率一直在提高,但只有在它们可以拍摄和处理8K,并且我们能够以更高帧速率播放这种格式之前,我们总会发现体验总有种不够身临其境的感觉。

  跟所有的360度视频一样,Gear 360可以让你把视频发布到YouTube,Facebook或者直接在手机上观看。你无需使用VR头显即可欣赏来自相机的视频,因为YouTube和Facebook允许你使用鼠标控制视频,或者是移动手机。

  我对这款新相机相当兴奋。2017年的Gear 360模型是一款惊人的套件。与原始设备相比,三星已经优化了视频的细节,现在的360度视频是比以往更容易观看。希望新设备能够进一步提高质量,使360度视频成为更加可行的媒介。对于那些尚未体验过VR头显的人来说,静态图片能比视频提供更多的细节,但显然,三星在推动一种能够使视频成为VR卖点的消费者产品。

  from:forb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